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沒穿內衣遇臨檢 警逼掀衣檢查:否則就開單

2021/02/15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嫩妹沒穿內衣遇臨檢 警逼掀衣檢查:否則就開單

不少人在路上一定都遇過警察臨檢,需要配合檢查身分證件等,不過若是警察的要求不合理,可就無法配合了。馬來西亞一名23歲女子崩潰表示,她在某天深夜遇到臨檢,當天她沒有穿胸罩,沒想到卻被警察要求脫下衣服,更被強制留下電話號碼,讓她感覺被性騷擾,氣得投訴該名警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據《星洲網》、《World Of Buzz》報導,一名23歲女子在推特上指出,自己經過臨檢時被一名警察攔下,警察要求她出示駕照,不過她當天忘記帶,只好拿出身分證件供查驗,另一名警察隨後離開現場,要去拿設備來檢查她的證件。女子表示,留下來的這名警察發現她沒穿胸罩,還直接問她「為什麼沒穿胸罩?」接著警察靠近車窗說,「你沒有穿胸罩,掀開來看,如果你給我看(胸部),我就不開罰單」,離譜行徑讓女子相當傻眼。

 

▼女子遇到警察臨檢,對方竟要求她掀開衣服。(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之後這名警察還堅持要和她交換電話號碼,儘管女子不斷拒絕,警察態度仍相當強硬,還將手機塞給她,並要她現場撥通電話給自己。女子表示,服務及保護人民是警察的責任,但她卻在臨檢時受到性騷擾,甚至還要提供自己的私人資訊,否則就要被開罰單,讓她氣得打電話投訴,不過事後卻沒有接到任何通知,她才決定在社群軟體上爆料此事。

 

▼警察臨檢要求女子掀開衣服,還強硬交換手機號碼。(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此外,檳城近日也發生一起類似案件,一名警察被指控攔下一名女駕駛,然而對方並沒有犯法,也不是為了臨檢,純粹是因為自己想要了解她,所以才將她攔下攀談。事後警方發表聲明指出,整起事件已經在調查中,並確認涉案的兩名員警身分,將會採取紀律處分,表示這些犯行是相當不對的行為,很可能會損害警方形象。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輾狗男靈堂下跪道歉!拿香狂拜「我才是畜生」 下秒小黑闔眼了
愛莉莎莎認錯了!下架2爭議影片 低頭喊4次「對不起」
初三大樂透號碼出爐!中這6碼爽拿1億元獎金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