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2歲高僧還俗秒訂婚!小33歲女神嫩妻照曝 網全看傻眼

2021/02/14 16: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52歲高僧還俗秒訂婚!小33歲女神嫩妻照曝 網全看傻眼

柬埔寨一位52歲的高僧沙魯(Bun Salout)在還俗不久後,馬上娶了一個年僅19歲的少女,兩人的訂婚照片曝光,馬上引起討論,因為兩人不僅年齡懸殊,少女長得更是超級亮眼,讓不少網友都感到十分羨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曾是高僧的沙魯在還俗後迎娶19歲少女為妻。(圖/翻攝自ETrustMedia 臉書)

 

綜合柬埔寨媒體報導,沙魯曾是棉吉省(Oddar Meanchey)的首席高僧,在當和尚的30年間,非常熱衷於森林及野生動物的保護事業,但他在2020年11月26日決定還俗,並在2021年1月11日和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訂婚,並將於2月17、18日結婚。

 

▼少女貌美的外貌讓許多網友都為之震驚。(圖/翻攝自ETrustMedia 臉書)

 

事實上,沙魯也曾擔心妻子會嫁給他是否是被父母逼迫,而不是出於真心,所以他曾當著妻子父母的面,詢問了對方是否真的有意願和自己結婚、是否有男朋友等問題。對此,妻子告訴沙魯,自己是自願和他結婚的,因為相信曾是僧人的丈夫是一個成熟的人,能在婚後減少爭吵與矛盾,於是兩人才會迅速的定下了終生大事。

 

▼妻子表示自己是自願嫁給沙魯,也相信他是一個成熟的人。(圖/翻攝自ស្រីពៅ មង្គលសំអាងការ 臉書)

 

兩人婚姻透過網路曝光後引起熱議,許多網友看完不禁留言:「看來我也有希望了」、「和尚出家是為了賺錢,暴富後就還俗娶老婆?」、「對愛情又再次燃起希望」。此外,也有網友解釋,柬埔寨的和尚若對某位女子動了真情,是可以在還俗之後迎娶對方為妻,「這沒有犯下佛規,而是一種緣分、一段姻緣。」

 

(封面圖/翻攝自ពៅ មង្គលសំអាងការ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南直播主超商被擄走!限制行動2天 家屬付60萬贖人
小孩想要重機上布偶 家長丟「紙條+500元」就拿走超傻眼
一天存50元!半年後他成富豪 網揭風險:恐被送辦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柬埔寨 高僧 訂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