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開玩笑鬧出人命!20歲網紅持刀假裝搶劫 當場遭路人開槍擊斃

2021/02/08 14: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開玩笑鬧出人命!20歲網紅持刀假裝搶劫 當場遭路人開槍擊斃

惡作劇真的要拿捏尺度!美國一名年僅20歲的男網紅,拍整人影片,到大街上假裝搶劫,沒想到,不知情的路人以為,自己的生命真的受到威脅,為了自保才掏出真槍,將該名整人網紅射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Globalnews》報導,美國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一間遊樂園的停車場,在5日發生了一起槍擊案,一名23歲男子史塔尼斯(David Starnes Jr.)拿槍射殺另名20歲男網紅威爾克斯(TimothyWilks)。而整起案件的起因是,威爾克斯在停車場拍搶劫的惡作劇影片,當時,他拿著刀子假裝要對史塔尼斯行搶,沒想到,史塔尼斯信以為真,為了自保,於是開槍殺人。

 

▼男網紅到大街上假裝搶劫,卻意外被射殺。(圖/翻攝Moises Lopez推特)


▼美國納西州納什維爾市一間遊樂園的停車場發生槍擊案。(圖/翻攝Moises Lopez推特)


警方到場後,史塔尼斯坦承自己殺人,並向警方供稱,當時並不知道威爾克斯是在惡作劇,為了自保才開槍殺人。目前警方還在調查,當時威爾克斯同行友人的身分,以及史塔尼斯是否有持搶許可,尚未逮捕任何人。


▼史塔尼斯向警方坦承自己殺人。(圖/翻攝Moises Lopez推特)


其實網紅為了搏眼球,導致死亡的事件已不是第一次發生。去年12月,一名俄羅斯網紅在開直播時,為了粉絲1,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的斗內要求,竟把剛懷孕的女友關在溫度零下的陽台外,導致女友凍死,造成一屍兩命的命案。

▼俄羅斯網紅為了滿足粉絲的抖內要求,竟然把懷孕女友丟在陽台害她活活凍死。(圖/翻攝自Stas Reshetnikov Youtube)


(封面圖/翻攝Moises Lopez推特)

 

【往下看更多】
惡煞搶超商遇神秘女幫吞吐 警抵達秒喊:我不行了
獨/高雄男欠租慘遭毆打 下秒找6友猛砍搶萬元
銀行防搶演練超逼真!警扮鴛鴦搶匪 空拍機助圍捕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