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3歲媽懷孕堅持要生!7年後求幫養 女兒崩潰:早就說過了

2021/02/08 11: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53歲媽懷孕堅持要生!7年後求幫養 女兒崩潰:早就說過了

大陸一名女子先前回娘家時,發現53歲的媽媽身體有異狀,詢問過後才知道已懷有身孕,女子苦勸媽媽別生,結果卻遭嗆「別管,我跟妳爸養得起」,沒想到事隔7年後,媽媽竟求情幫養孩子,讓女子相當傻眼。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網易新聞》的報導,有位大陸女子7年前回家探親時,發現媽媽竟然懷孕,在得知消息後拼命勸說,認為高齡產婦的風險太高,日後養育孩子都是一個問題,加上鄰居會閒言閒語,但媽媽卻不願意接受建言,反而回嗆「不用妳管,讓別人說去,我跟妳爸養得起。」

▼53歲婦人堅持要生孩子,不聽女兒苦勸。(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眼見媽媽不聽勸阻,該名女子只能摸摸鼻子繼續生活,7年過後,女子的弟弟已經7歲,但爸爸卻因為身體狀況住院,女子決定帶著營養品前往探視,在病房待了一陣子準備離開後,媽媽卻緊握雙手不放,並哀痛喊「女兒啊,我跟妳爸都老了,身體一天不如一天,我倆到時候都過世了,還有誰能管妳7歲的弟弟呢?」


看到媽媽緊握自己雙手的模樣,女子沒有任何心疼,反而在氣炸怒嗆「我早就說過了,當初你們還堅持生下孩子,說以後不用我管,現在呢?」、「知道這幾年我在婆家有多抬不起頭嗎?」、「為了你們我補貼了多少錢」、「我原本有生二胎的計畫,結果全部放棄了,還叫我養誰呢」,在聽聞這些話後,女子媽媽也羞愧到抬不起頭,頓時啞口無言。

▼婦人在聽完女兒的話後,羞愧到抬不起頭。(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高齡夫妻生二胎,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只要考慮自己的身體能不能撐得住、還要考慮孩子日後的心理健康問題,更要考慮日後養不養得起、會不會給其他成年子女造成額外的負擔。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翁立友有救了?她曝翻身關鍵:將來會感謝雞排妹
喜馬拉雅山冰川斷裂!衝破大壩恐釀150人亡 災難畫面曝光
除夕夜別亂「踩年飯」 觸犯8禁忌恐大禍臨頭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