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降大狗!無辜女遭砸中醒來癱了 房東見判決痛哭

2021/02/07 10: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天降大狗!無辜女遭砸中醒來癱了 房東見判決痛哭

禍從天降!大陸一名女子外出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一隻大狗砸中了自己的頭部,當場倒地昏迷,而狗則起身後就離開了,這起意外也造成女子高位截癱,然而事發後,砸中她的大狗不知所蹤,也無法判定其飼主是誰,因此她將整棟樓的居民都告上了法院,日前法院針對此事作出判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看看新聞》的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4月15日,廣州一名女子在經過工業區的大樓時,突然被樓上墜落的一隻大狗擊中頭、頸部,當場倒地昏迷被送醫急救,後來醫院診斷女子頸椎多處骨折,頸髓損傷造成高位截癱,讓女子的生活相當不便,但由於肇事的犬隻已經跑掉了,也不知道飼主是誰,而大狗是如何上樓、墜樓也無人得知。

 

▼女子突然被樓上墜落的一隻大狗擊中。(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當地警方稱「未發現人為因素」,所以沒有立案調查,而女子和家人在經過諮詢律師後,決定將廠房的房東和租客都告上法院,法院調查後,表示大狗是從公共區域墜落,無法確定實際負責人或犬隻飼主,但出租者和使用者應負有安全保障的義務,並承擔侵犯別人權利後的責任,判定房東和承租方公司需要賠償女子總共117萬人民幣(大約為新台幣505萬4000元)。

 

▼這場意外造成女子癱瘓。(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判決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這位女士太倒楣了」、「這錢對高位截癱來說是杯水車薪」、「誰會願意用100萬換癱瘓?這可是一輩子人生」、「鄰居誰養狗沒人知道?」、「法院判案不要聽說,要證據。最低也要有個長期餵養人的證據,現在狗和人都找不到的」、「這點錢哪夠,後半生怎麼辦?」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尪給4萬家用 她多要被嗆「欲求不滿」:天冷只能蓋薄被
男大生想衝台積電手滑「1股成1張」 崩潰臉綠求救:完蛋了
少女手指夾傷後狂長體毛 皮膚黑又皺...醫揭驚人真相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