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和賓客起衝突「遭開6槍慘死」 她剛結婚就成寡婦

2021/02/05 22: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新郎和賓客起衝突「遭開6槍慘死」 她剛結婚就成寡婦

婚禮本是一件開心的事,不僅代表2位新人共組家庭,更是不少親友能夠齊聚一堂的好日子。不過有一對新人在慶祝婚禮的時候,新郎及哥哥和賓客發生衝突,竟遭對方開槍射殺,導致新娘在婚禮當天成為寡婦,令人不勝唏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一對俄羅斯新婚夫妻在莫斯科弗拉索沃村一處鄉村俱樂部舉行傳統婚禮,在俄羅斯的傳統中,慶祝婚禮可以持續2天到一星期。婚禮當天他們開心的在舞池中跳舞,一旁賓客也熱情的手舞足蹈,更有賓客打扮成米奇米妮的模樣,就是為了慶祝兩人結婚。到了晚上,這對夫妻手拿火把,開心的站在俱樂部後院觀賞煙火,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夫妻倆晚上還一起看煙火表演。(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然而就在慶祝婚禮的第2天,34歲的新郎拉杜(Radu Cordinianu)和他36歲的哥哥菲利普(Philip Cordinianu),疑似和現場2名賓客發生衝突,沒想到下一秒2名賓客竟掏出槍枝,並朝拉杜和菲利普開了6、7槍,導致2人當場死亡。據了解,2名嫌犯是兄弟且是新娘克里斯蒂娜的朋友,而這2人也立刻被當地警方逮捕,不過詳細的犯案動機及狀況仍在調查中。

 

▼新郎在婚禮上和賓客發生衝突,慘遭開6槍身亡。(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這起事件在當地造成很大的震驚,新娘克里斯蒂娜才剛準備升格為人妻,卻在婚禮當天喪偶,成為一名寡婦,她傷心欲絕的在社群軟體上寫下,「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生活」、「我永遠是你的妻子,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你在上面看著我嗎?我一定會實現我們的夢想,讓你感到驕傲」,字字句句都表達了對丈夫的不捨,也讓人看了相當難過,不過克里斯蒂娜也表示,她一定會克服這個難關。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0歲男墜樓砸中推車!5月嬰彈飛摔死 媽抱屍哭斷腸
爆喘昏迷「兒堅持插管救」 60歲婦顫抖寫17字求死
改挺雞排妹? 網揭翁立友記者會2大敗筆:這局輸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婚禮 賓客 衝突 開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