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0歲男為救妻「雙雙墜崖慘死」 5歲女兒親睹過程變孤兒

2021/02/04 16:5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40歲男為救妻「雙雙墜崖慘死」 5歲女兒親睹過程變孤兒

義大利倫巴底(Lombardy)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悲劇,一名5歲女童與父母親到位在倫巴底北區地區的梵爾.卡莫尼卡(Val Camonica)遠足,不料途中母親因失足從懸崖滑落,父親則因為要救妻子不慎被絆倒,女童親眼看著父母從山谷墜落,瞬間成了孤兒,場面令人鼻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今年1月31日,當時來自義大利米蘭的一家人與兩名友人一同到梵爾.卡莫尼卡(Val Camonica)谷地踏青,當他們徒步從旅行中折返,到距離登山口僅有10分鐘的位置時,因為雪崩的關係擋住了一部分的路,因此他們被迫遠離小徑繞路通過。

▼一名5歲女童與父母親一同到梵爾.卡莫尼卡(Val Camonica)谷地散步踏青(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女童的母親,也就是現年35歲的瓦萊里亞·科萊塔(Valeria Coletta),竟突然失去立足點,直接滑落懸崖邊坡,40歲的法布里齊奧·馬蒂諾·馬爾基(Fabrizio Martino Marchi)為了救老婆,趕緊試圖抓住她卻不慎絆倒,導致夫妻倆雙雙墜下數百公尺深的懸崖,當場死亡。

▼5歲女童的父母親雙雙墜下數百公尺深的懸崖(示意圖/pixabay)

同行的友人們驚嚇之餘將5歲女童帶回安全處,並通報當地相關單位,城鎮布雷西亞(Brescia)緊急派出搜救團隊,女童父母的屍體最後則被一架飛往現場的直升機發現,警察、消防員和志願者也都出動搜救這對夫婦。據了解,這家人時常到事發地旅遊,萬萬沒想到竟然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女童目前交由祖父母照顧,親友也協助在網路上發起募資活動,希望能資助女童未來的生活費,整起案件相關單位仍在調查當中。

▼夫妻遺體被直升機發現(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道1號轎車翻覆!女駕駛頭顱破裂慘死 3乘客受傷送醫
司馬庫斯櫻花季 有通行證才放行
石原聰美染疫無症狀 家中隔離預計本周復工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