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怒譙「再晚就別回來」!他被酒駕撞死 最後對話超心碎

2021/02/01 16: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人妻怒譙「再晚就別回來」!他被酒駕撞死 最後對話超心碎

無心的一句話卻成真!一名人夫晚上與朋友相約喝酒,到了三更半夜還沒有回家,老婆在家等不到枕邊人,氣得傳訊息要對方「再晚就不用回來了」,沒想到過沒多久卻傳來噩耗,從此與老公天人永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光明網》報導,1月28日時,大陸深圳一名陳姓男子與朋友喝酒聚會,直到凌晨都還沒回家,老婆在家中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陳男回家,於是忍無可忍地傳了訊息給對方。一開頭老婆沒好氣地說,「那我先睡,晚了就不用回來了」,陳男見狀回應:「為什麼?我要回來啊」,這時老婆才說出自己的擔心,「喝了酒又不安全」,陳男則表示自己沒有喝很多,後來2人僅通話了24秒就掛斷電話。

 

▼陳男與老婆的最後對話曝光。(圖/光明網)

 

不料過沒多久,陳男就在沙井河大橋上遭到後方酒駕轎車追撞,當場慘死。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陳男酒測值超標、也沒戴安全帽,警方在陳男身上找到手機,也看到了他與老婆最後的聊天紀錄。隔天早上老婆才得知陳男死訊,對於自己前一天所說的每一句話後悔莫及。此外,陳男的朋友坦言,當時本來想幫陳男叫車回家,但對方堅持要自己騎車,沒想到他卻因此殞命。

 

▼陳男遭酒駕轎車撞死。(圖/光明網)

 

這則新聞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酒駕毀了2個家庭」、「妻子一定很難過吧」、「所以說這種玩笑不能常開」、「就叫你不要回來,還酒駕,這下去天國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連嗑17片烏魚子!妹子一放屁肛門就噴油 悲慘下場有畫面
139死亡彎道逆撞!23歲男載16歲女友自摔 驚悚畫面曝
IG新功能小帳全看光 嫩妹「偷關注誰」被公開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