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在家躺著就爽賺8萬 美公司開徵「擅長睡覺」員工

2021/01/31 17: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在家躺著就爽賺8萬 美公司開徵「擅長睡覺」員工

許多人對於工作的夢想大多是錢多、事少、離家近,更好的當然是躺在家中就有錢能賺。美國就有一家公司開出酬勞高達台幣8萬的工作,只要受試者在家躺著,並填寫心得就能得到這筆薪水,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美國專門研究睡眠與床墊的公司「Sleep Junkie」近日研究發現,全球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多人都待在家中,因此對於睡眠品質相當要求,還創下5年來的紀錄新高。

 

對此他們特別開出徵才廣告,希望能夠邀請「擅長睡覺的人」參加測試,協助在2個月內測試3款床墊,並寫下躺著睡眠時的心得,就可能得到3千元的試睡金(約新台幣8萬4000元)和價值約1500元美金(約新台幣4萬元)的床墊帶回家。

 

▼該公司開出8萬酬勞,尋找「擅長睡覺的人」。(示意圖/Pixabay)

 

但這份工作並不是人人都能參加,該公司在應徵條件上寫明,受試者必須擁有良好的寫作能力,能詳細、誠實的描述使用床墊厚的體驗、睡眠時的狀況等等。且條件中還提到,受試者在測試床墊時「禁止與他人同床」,以免影響到使用床墊時的狀況。

 

▼完成就能拿到8萬酬勞跟新的床墊。(示意圖/Pixabay)

 

此外,在徵才廣告上Sleep Junkie也強調,這項計畫也會根據防範新冠肺炎的防疫準則進行,另外若是位居貨運難以抵達或取回的地區可能也會在資格審查的第一關遭到淘汰。

 

其實這個工作就類似於飯店試睡員,之前也有旅遊業者誠徵「王牌試睡員」,要求應徵者在一年內睡遍全台52家的精選飯店,房價總值25萬元,每個月還有1萬元的旅遊補助金,相當於一年可賺37萬元,但當中也有一些條件,像是優美文筆、拍照技巧等等,消息一爆出就在網上引發熱烈討論。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工作5天賺300萬! 阿拉斯加捕蟹船缺人原因曝
三十五歲是職場分水嶺 過不去時就做這「四件事」!
蔡阿嘎22歲超正堂妹畢業了!首份工作竟是「陪睡覺」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