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寶爸隔4年再見亡妻 摸臉淚崩:等我過去告訴妳孩子的事

2021/01/30 10: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5寶爸隔4年再見亡妻 摸臉淚崩:等我過去告訴妳孩子的事

現代VR(虛擬實境)技術進步,被應用在許多行業上,像是遊戲、電影、教學等方面。南韓電視台也利用此技術,讓一位獨自撫養5名孩子的爸爸再次和病逝的老婆見面,看著妻子健康的模樣,他也忍不住摸著她的臉哽咽,「現在不痛真的太好了」,感人的畫面讓不少人紛紛動容落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韓國MBC電視台將VR技術用在人文紀錄片上,打造紀錄片《遇見你》(너를 만났다),去年是讓一位母親見到病逝的7歲亡女,播出後感動不少人,也引發了熱烈的迴響,這次更推出第二季,紀錄一位51歲的單親爸爸金正洙(音譯,김정수)和4年前病逝的愛妻智惠(音譯,지혜)見面。

 

▼現代VR(虛擬實境)技術進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智惠逝世的時候,大女兒才14歲,而小兒子也才5歲,不過他們都知道爸爸媽媽的感情相當好,在媽媽過世後,因為知道爸爸心裡有多麼傷心,所以都會故意不在爸爸面前提起。

 

而藉著VR的技術,金正洙決定再見愛妻一面,除了一解難以忍受的相思之苦,這也是他第一次在孩子面前表達出自己心裡有多痛。製作單位用VR還原了當年夫妻倆相識的地方、居住的家,更找來女演員和配音員做出智惠的動作和聲音,讓虛擬人像能更像是智惠本人。

 

▼愛妻的病逝是金正洙心裡的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戴上VR眼鏡後,金正洙再次看見了原先健健康康的愛妻,面對智惠的關心,「你好像變瘦了,有睡好嗎?」金正洙忍不住掉淚,摸著妻子的臉溫柔回應,「有吃得好、睡得好,現在你看起來不痛了,真的太好了」,兩人互訴相思之情後,便在客廳裡開始共舞。

 

後來智惠詢問金正洙許了什麼願望,他深情的看著愛妻不斷啜泣的說,「希望我們智惠不要再痛了,要在天國開心地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擔心我們這裡,等我時間到了就會上去找妳,把孩子的每一件事情都會告訴妳,一件都不會漏掉的,所以不需要再擔心我們,孩子們都非常棒,我也會變得很好,因為我有勇氣去面對了,所以智惠就放心走吧」,一旁的孩子們看見這幕也忍不住鼻酸不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芳彥陳屍車內「被輕生」?好友高大成揪3大關鍵疑點
女大生被逼「全薪孝親+400萬房貸」 媽嗆想住家裡就付錢
男友怕染疫!護理師睡醒剩「祝妳幸福」 轉頭一看床空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南韓 VR 實境 愛妻 病逝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