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每月伙食費達1.8萬!世上最高的狗過世 飼主悲痛哀悼

鏡週刊 2021/01/29 16:58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每月伙食費達1.8萬!世上最高的狗過世 飼主悲痛哀悼

英國一隻名叫佛萊迪(Freddy)的大丹犬是世界上最高的狗,27日去世在家中過世,得年8歲。牠後背長103.5公分,用後腿站立能高達227.33公分、體重88.9公斤,2016年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同時也是最長壽的大丹犬。飼主克萊兒(Claire Stoneman)表示,牠不僅僅是世界上最高的狗,也是最善良、最善解人意的好朋友。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佛萊迪出生於2012年5月,牠與妹妹芙兒(Furur)一同被克萊兒飼養,住在諾福克郡。克萊兒表示,佛萊迪剛出生時,是幼犬寶寶中最瘦小、最搶不到奶喝的成員(the runt of the litter),沒想到牠後來長得那麼大。據悉,佛萊迪每個月的伙食費約為500英鎊(約新台幣1.8萬元)。

 

▼佛萊迪(右)2016年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中間飼主克萊兒、左為佛萊迪的妹妹芙兒。(圖/翻攝Freddy The Worlds Tallest Dog臉書)

佛萊迪(右)2016年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中間飼主克萊兒、左為佛萊迪的妹妹芙兒。(翻攝Freddy The Worlds Tallest Dog臉書)

 

▼佛萊迪善解人意,最喜歡與人擁抱。(圖/翻攝Freddy The Worlds Tallest Dog臉書)

 

佛萊迪的後腿有些傷勢,導致他容易滑倒,本月27日在家中過世。飼主克萊兒表示,佛萊迪總是善解人意、喜歡與人擁抱,是她的生命、喜悅、幸福與哀愁,萬中選一的摯友,牠備受全世界喜愛。

 

▼佛萊迪去年5月才過8歲生日。(圖/翻攝Freddy The Worlds Tallest Dog臉書)

 

《金氏世界紀錄》主編克雷格葛倫代(Craig Glenday)也哀悼,稱佛萊迪是一位溫柔的大巨人,很高興曾與牠近距離接觸。他回憶2016年9月13日為佛萊迪測量身高是個難忘的經歷,即使過程充滿挑戰,他仍珍惜那天與佛萊迪坐在同一張沙發的時光。「很高興在書中記錄佛萊迪的輝煌,並與世界分享牠的故事」。


延伸閱讀
生殖器穿洞、眼白刺青 德國男子改造身體516處創世界紀錄
不背降落傘9層樓高跳海 英國退役傘兵挑戰世界紀錄
12歲童房內實現核融合 打破世界紀錄爸慶幸:還好材料不多
【有片】「女飛魚」太神啦 頭頂牛奶橫跨泳池一滴未灑
男擅闖幼兒園當眾尻槍 精神鑑定「受影響」判決出爐
 

(封面圖/翻攝自Freddy The Worlds Tallest Dog臉書)

 

【往下看更多】
狗丟戶外遭批虐待!飼主含淚公布監視畫面 喊:我太難了
小主人狂看電視不寫作業 神犬叼「家法伺候」秒變乖
獨/天竺鼠車車夯爆 網連署「讓天竺鼠搭高鐵」破千人響應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