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兇DJ一刀未剪更衣片流出 網暴動瘋傳

2021/01/29 12:29 字級:
讀稿
超兇DJ一刀未剪更衣片流出 網暴動瘋傳

韓國名氣最大的女DJ非DJ Soda莫屬,年僅32歲擁有傲人身材,讓網友們為之瘋狂,但有位DJ Henney(Eunji Pyo)近年來聲勢看漲,逐漸逼近DJ Soda,除了甜美外型外,火辣身材也不惶多讓,在網路的討論度極高;近日她在YouTube上的一系列影片,又造成韓國網友們暴動。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DJ Henney近年來聲勢逐漸看漲,去年她一部「洗澡片」引起網友們熱議;YouTube上最近興起一波「人體換衣秀」等主題影片,DJ Henney也在自己的頻道上挑戰這類主題影片,引起韓國網友們巨大迴響,因為內容完全沒有剪過,就連「換衣」過程也完整的呈現。

▼DJ Henney 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圖/翻攝自표은지Eunji Pyo IG)

▼DJ Henney的IG裡面幾乎都是性感照片。(圖/翻攝自표은지Eunji Pyo IG)

甜美臉蛋的DJ Henney在影片中,穿著成套的膚色貼身衣物,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因為有些褲子較為合身的關係,有時候比較難脫,儘管肚子偶爾擠出一條線,她並沒有因此剪掉,反而將整個過程呈現;除此之外,DJ Henney除了在室內換衣服之外,也會走到戶外,就為了呈現出最還原的視覺感受,讓一票網友大讚她相當用心。

▼DJ Henney在影片中展現傲人身材。(圖/翻攝自표은지Eunji Pyoapple YouTube頻道)

其實DJ Henney擁有許多才藝,除了當YouTuber還兼職DJ、模特兒;她從國中就在美國讀書,精通英文外還持有會計師的證照,資歷可說是相當厲害,轉戰網紅、DJ界後,她的人氣可說是扶搖直上。

 

 

延伸閱讀
正妹女國軍退伍引暴動 解放12年「核彈胸器」本尊曝光
拍台版「捷運癡漢謎片」 北捷怒譴責卻無法提告理由曝光
「比我老公大」正妹師睡學生遭告 前任爆料1天6次還不夠
冷氣團籠罩注意保暖 9縣市「低溫特報」探10度以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洗澡片才被瘋傳 甜美DJ「更衣片」再流出全網暴動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표은지Eunji Pyo IG)

 

【往下看更多】
阿沁親吐F.I.R.解散內幕 痛喊:雙J都同台了...
少年董公司廁所激戰辣人妻 媽看不過去狂呼巴掌
帥尪過世哭到胸悶 她就醫確診梅毒怒譙:渣男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 DJ Henney 換衣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