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爺闖紅燈!4歲孫女拉不住遭拖行 下秒慘被撞飛

2021/01/29 10: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三寶爺闖紅燈!4歲孫女拉不住遭拖行 下秒慘被撞飛

「這麼簡單的道理小孩都知道!」日前一名爺爺帶著孫女外出,沒想到在過馬路時,他想要硬闖紅燈,卻被年僅4歲的孫女勸阻2次,最後仍強行通過遭一輛轎車撞倒,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大肆批評,認為身為大人怎麼會比小孩還不懂事,而爺爺的下場也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新浪新聞》報導,大陸福建一名爺爺,日前帶著4歲孫女出門,沒想到在過馬路時,他不顧交通號誌,竟然直接強拉孫女闖紅燈,這時孫女立刻勸阻,並多次拉了他的衣領,希望爺爺能等綠燈再通行,不過力氣終究敵不過爺爺,她就這樣被拉著過馬路。

▼一名爺爺帶著4歲孫女闖紅燈。(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然而,爺孫倆走到一半,一輛黑色轎車突然闖出,最後反應不及,直接正面撞上兩人,畫面中可以看到,女童被撞倒後翻了一圈,立刻爬起來,爺爺則是遭車頭衝撞,倒地不起,兩人送醫後搶救後,爺爺宣告不治,而女童則受輕傷。

▼爺孫倆遭轎車撞倒。(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這起悲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小女孩好小好懂事」、「司機怎麼撞上了才反應過來」、「司機也不減速...」、「這會成為小女孩的陰影」、「這爺爺真該死」、「紅燈停,綠燈行」、「這麼簡單的道理小孩都知道」、「爺爺怎麼會帶著孫女闖紅燈」。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蒼井空爆喝醉遭撿屍 對方身分曝光...竟是知名大咖
快訊/高雄3人沼氣中毒困汙水槽 2人命危搶救中
黃芳彥美國豪華生活起底 超正紅粉知己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