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準備早餐驚喜叫丈夫起床 人妻慘遭滾水燙全身

2021/01/21 09: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準備早餐驚喜叫丈夫起床 人妻慘遭滾水燙全身

一早起床就有老婆為自己準備的熱騰騰早餐並端到床邊給你享用,肯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沒想到,國外近日卻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敢置信的悲劇,土耳其的一名男子竟然將整桶剛沸騰的熱水朝自己的妻子的脖子潑下去,導致妻子痛到當場昏厥,而原因竟只是因為男子不滿妻子太早叫醒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The Sun),這件令人震驚的事件發生在今年月初土耳其的科尼亞市,這名23歲女子盧琪亞(Rukiye Ay)談到當時的恐怖襲擊時說到,她原本想給她28歲的丈夫阿里(Ali Ay)一個驚喜,將早餐準備好後,端到床上讓他享用。但丈夫被叫醒時不但沒有任何一絲感動,反而大發雷霆質問妻子,為何要叫醒他並要求別打擾他,妻子只好單獨和女兒共同享用早餐。

沒想到,真正的悲劇這時才要到來,阿里(Ali Ay)始終不高興,甚至因此提離婚並要求擁有女兒的監護權,更荒唐的是,隨後竟將整桶剛煮沸的水往妻子脖子潑下去,原本還打算潑在妻子臉上,所幸盧琪亞(Rukiye Ay)馬上轉身離開。

▼盧琪亞(Rukiye Ay)與她的丈夫阿里(Ali Ay)(圖/翻攝自推特)

盧琪亞(Rukiye Ay)表示「那個當下皮膚整個黏在我衣服上,接著他將剩下的水朝我身上潑,一部分潑到小孩的腳,剩下則流到我的臀部。」她說到,當下雖只想立馬逃離現場,但她痛到昏厥,回過神時,她感覺到丈夫抓住了她的頭髮,並將她拖進了浴室,但女兒的哭聲使她堅強起來。盧琪亞(Rukiye Ay)趁著丈夫接電話時,趕進躲到鄰居家報案。

▼盧琪亞(Rukiye Ay)背部大片受傷(圖/翻攝自推特)


但儘管警察逮捕了這位和她結婚五年的丈夫,卻在被捕後將他當局釋放,造成土耳其人民的憤怒,於是在大眾的抗議以及盧琪亞(Rukiye Ay)律師的申訴下,這名惡毒的丈夫總算重新遭到逮捕及拘留,他也將面臨嚴重的GBH(僅次於死亡的傷害,法律就直接冠名為「嚴重傷害grievous bodily harm」)罪刑。

在談到警方最初釋放她丈夫阿里(Ali Ay)的決定時,盧琪亞(Rukiye Ay)說「只要他有自由,我和我的女兒就有危險,我簡直不敢相信。」並補充說到,在這之前她丈夫就多次提到要殺死她,且時常在報紙上看到類似事件時,特別強調即使現在殺了他妻子也不會有人在意,種種恐怖行徑令人完全無法理解。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

 

【往下看更多】
外籍看護感染源找到了 陳時中曝可能被他感染
媽媽我考97分!男童高舉考卷「監視器無回應」超落寞
5寶爸補助金比薪資多 網算驚人收入傻眼:不想努力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土耳其 早餐 滾水 丈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