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根廷首見英國變種病毒 無症狀男子身上檢出

2021/01/18 06:22 字級:
讀稿
阿根廷首見英國變種病毒  無症狀男子身上檢出

阿根廷當局今天表示,境內已經發現首例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英國變種病毒病例,這種病毒似乎更具有傳染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種病毒出現在一名去年12月底從英國抵達阿根廷的男子身上,但他並沒有任何感染症狀。

科技部長薩爾瓦雷扎(Roberto Salvarezza)推文表示,「在一名旅客身上發現來自英國的SARS-CoV-2變種病毒」,並證實就是英國變種病毒株VOC202012/01。

自去年12月中第一次向世界衛生組織(WHO)通報這個變種病毒以來,有數十個國家發現這種英國發現的變種病毒。

這種病毒株被認為更容易傳播,因為棘蛋白出現突變,而病毒是藉此附著在人類細胞。

擁有4400萬人口的阿根廷自去年3月以來已通報178萬確診病例,有4萬5227人染疫死亡。

阿根廷當局上週警告染疫病例將激增,並禁止夜間活動和超過10人以上的集會。阿根廷也已禁止從英國直飛的班機。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