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遭尪狂砍慘死 公婆竟喊冤:兒子才是受害者

2021/01/16 22: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人妻遭尪狂砍慘死 公婆竟喊冤:兒子才是受害者

大陸湖北傳出一起驚駭的家暴案,一名闞姓女子長期遭到丈夫施暴,未料某次夫妻發生爭執,丈夫竟持斧頭將妻子砍殺,闞女渾身是血倒臥在電梯門口,送醫搶救不治,丈夫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警方拘留,然而沒想到闞女的公婆竟聲稱「兒子才是受害者」,讓受害家屬忍無可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闞姓遭到丈夫砍死,送醫搶救不治。(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據《上游新聞》報導,事件發生在湖北省黃石市,闞女8日和丈夫因為離婚事宜發生糾紛,不料竟遭到對方持斧頭殺害,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闞女全身血肉模糊倒在電梯門口,送醫搶救3天後仍傷重不治,家屬悲痛欲絕。闞女姊姊表示,事發當天她和妹妹一起前往大樓,她在樓下等,沒想到過不久卻看到一個人被抬出,「我已經認不出來她是我妹妹了,我喊了她的名字,她頭動了一下,手抬了一下。」

 

警方調查,兩人2014年結婚,婚後不久便爭吵不斷,自2015年起闞女開始遭到丈夫家暴,不過丈夫每次家暴後,都會認錯、寫保證書、甚至下跪承諾不會再犯,沒想到這次卻奪走一條人命,對此闞女公婆則喊冤,表示是兒子長期遭到妻子家暴,他受不了才還手,不過面對質問「闞女身高160公分,體重約55公斤,丈夫170公分,體重超過65公斤,闞女打得贏嗎?」兩人則沉默未答。

 

▼家屬指出闞女的受害場所。(圖/翻攝自上游新聞)

 

據悉,闞女今年36歲,在外奮鬥11年後回鄉,在長輩催促下,和丈夫相遇2個多月就倉促結婚,沒想到卻發生憾事。事發後,家屬在整理闞女遺物時發現一封遺書,上頭寫道「如若我遭遇不測,後事不需要大辦,遺體火化後裝個骨灰盒即可,葬於闞家沖水庫山頂,沿左側石階上去,越高越深越好」或許闞女早已預料到自己會遭遇不測。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冷血軟爛夫砍妻伴屍3天 死者臉上液體成疑點
生父殺妻、岳母賣房未過戶 害9歲女兒負債上百萬
30年前殺妻一家3人!他流亡扮乞丐「搶老婆、性侵兒媳」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暴 斧頭 殺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