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身貼滿7個暖暖包 同事驚見傻眼「你在冒煙」

2021/01/15 08:28 字級:
讀稿
全身貼滿7個暖暖包 同事驚見傻眼「你在冒煙」

最近亞洲進入「冷凍庫」,中國大陸廣州也來到罕見的6度低溫,有當地男子為求保暖,在身上一連貼了7個暖暖包,同事聊天到一半發現他在冒煙,才趕緊脫下衣服確認是哪個暖暖包「太暖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1月9日廣州的氣溫下探6度,相比往年冷上不少,令當地已經習慣溫暖氣候的居民受不了。有男子貼了暖暖包去上班,而同事跟他聊天到一半,就發現男子「人在冒煙」,嚇得男子趕緊將衣服脫下,確認是哪個暖暖包出問題。

 

▼被同事提醒後,男子開始撕下身上所有暖暖包。(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被同事提醒後,該男子開始卸下身上所有暖暖包。(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竟然翻出7個暖暖包,其中貼在背部的還已經破掉、流出鐵粉。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最後不但翻出7個暖暖包,其中貼在背部的還已經破掉、流出鐵粉。(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

沒想到暖暖包越找越多,連鞋內也有,最後一共翻出7個暖暖包,其中貼在背上的暖暖包已經破掉、流出黑色鐵粉,這也讓當時一起聊天的同事笑翻。大陸網友們看到影片,除了覺得「南方人就是怕冷」,也推測:「應該是公司有服裝規定,沒辦法穿太厚上班。」

 

▼暖暖包雖溫度不高,但長時間直接接觸肌膚使用,仍可能造成「低溫燙傷」。(圖/東森新聞)

暖暖包用完就丟好浪費? 家事達人公開4大隱藏用途

近日天氣寒冷,許多人會隨身攜用能長時間溫熱的暖暖包,但若像這名男子一次貼太多或長時間使用,也可能造成「低溫燙傷」。建議使用暖暖包時需隔一層衣物,不要直接貼在肌膚上為佳。


延伸閱讀
8旬翁誤把暖暖包當「料理包」 拌麵吃下肚緊急送醫
吐司冷凍再烤變柴變難吃? 主婦曝「超讚保存法」還原蓬鬆口感
男友多事送禮 意外發現準岳父頭頂「綠爆」
婆婆撞見兒「裸體圍裙」 傳訊罵媳不知羞恥「把妳撕碎都不解恨」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7個暖暖包貼滿身 聊到一半同事傻眼「你在冒煙」!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封面新聞》微博/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暖暖包用完就丟好浪費? 家事達人公開4大隱藏用途
危險!老翁誤把暖暖包當成調理包吞下肚
買不到暖暖包?他衝超商拿熱飲暖手 一動作惹怒百人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暖暖包 廣州 冒煙 低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