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雲行蹤成謎 外媒:在杭州避風頭

2021/01/14 20:45 字級:
讀稿
馬雲行蹤成謎 外媒:在杭州避風頭

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從去年10月底迄今未公開露面,行蹤成謎引發外界關注與揣測。英國「連線」雜誌(Wired UK)近日引述與馬雲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指出,馬雲目前在浙江杭州暫避風頭。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消息人士稱,自中國官方暫停螞蟻集團的首次公開募股(IPO)後,馬雲希望避免成為公眾矚目的焦點,因此一直沒有公開露面。

 

消息人士並指馬雲就在杭州,也就是當初創辦阿里巴巴的地方,中國監管機構決定對螞蟻集團採取任何措施時,仍可以隨時聯繫到馬雲。

 

據報導,阿里巴巴發言人拒絕回應「連線」雜誌關於馬雲下落,以及馬雲下一次公開露面時間等提問。

 

馬雲於2020年10月底在上海外灘金融峰會中,批評中國金融監管制度。之後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集團IPO被暫停,隨後更進一步被調查,馬雲迄今逾兩個月音訊全無。

 

英國金融時報日前則報導,中國官方去年底對媒體下達有關馬雲的報導指引,要求嚴格遵循官方口徑,未經允許不得評論和引述外媒。

 

(封面圖/翻攝自馬雲微博)

 

【往下看更多】
空姐多人趴慘死「下體撕裂留體液」 驗屍結果驚呆:不是性侵
克拉芙特無緣訪台 蔡總統改以視訊線上會談
確診數快比台灣人多 她返美見超扯防疫:自己決定是否隔離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