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以色列空軍再襲敘利亞 造成16死

2021/01/13 15:55 字級:
讀稿
以色列空軍再襲敘利亞 造成16死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今天表示,以色列夜襲敘利亞東部的軍火庫與軍事據點,造成至少5名敘國軍人與11名同盟戰士死亡。這是不到一週內以色列第2度攻擊敘利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總部設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以色列空軍針對敘利亞東部城鎮代爾祖爾(Deir Ezzor)至敘利亞和伊拉克邊界布卡瑪(Boukamal)沙漠這一帶的多個目標發動超過18次攻擊。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表示,這波空襲造成5名敘利亞軍人陣亡,伊朗革命衛隊(IranianRevolutionary Guards)、黎巴嫩真主黨(LebaneseHezbollah)與法蒂瑪旅(Fatimid Brigade)聯軍有11人死亡,目前還不清楚這11人的國籍與細目分類。

法新社報導,這是不到一週內以色列對敘利亞發動的第2波攻擊。以色列上一次攻擊是在1月7日,鎖定的目標是敘利亞南部與首都大馬士革南方的據點,當時造成3名親伊朗戰士死亡。

以色列經常對敘利亞發動空襲,主要是針對與伊朗有掛鉤的目標,據稱是為了避免宿敵伊朗奪下更多邊界上的據點。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中國4海警船航行釣魚台海域 日海保本部警戒
新冠全球確診人數近億 醫學期刊:76%痊癒者有後遺症
11歲少女發燒「驗出陽性」 送第三方採檢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以色列 敘利亞 空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