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印尼波音737確定墜毀!漁民撿到殘骸嚇壞 62人全數失蹤

2021/01/09 1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印尼波音737確定墜毀!漁民撿到殘骸嚇壞 62人全數失蹤
今天(9日)下午2時許,印尼三佛齊航空(Sriwijaya Air)一架波音737-500、編號SJ182班機驚傳失聯,機上共有62名乘客,目前人員全數失聯,而消息曝光後,印尼政府已於晚間7時許證實此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該班機SJ182在爪哇島北側海域墜毀,就有附近漁民出面表示,事發當下有聽見爆炸聲響,並找到飛機殘骸,目前機上共有62名乘客,飛行過程僅4分鐘就突然墜落高空,目前當地政府已展開搜救。

該架班機為波音737-500,今天下午2時36分於雅加達的蘇加諾哈達國際機場起飛,不過就在起飛4分鐘後,班機直接失聯,目前飛行狀態標註「未知」,且沒有降落時間,如今印尼政府已於晚間7時許證實此事,確定班機已墜落,詳細情形仍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事實上,一名法國知名星象大師諾查丹瑪斯(Nostradamus),雖已逝世454年,但他所寫下的預言書《諸世紀》,還是神準預言不少國際大事,而在2021中,他透露今年恐怕會更慘,會有更多災難降臨,包括地震、隕石,甚至人類還會被殭屍給統治,瀕臨滅絕;另一名馬來西亞預言家鄭博見也預告,2021將迎來天災人禍,如今2021才剛過9天就發生大事,讓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留言直呼「又被預言家說中了」。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AIRLIVE推特)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灣東北19:35地震!最大震度四級 國家級警報狂響
花300買刮刮樂全槓龜 他見這圖案爽拿15倍獎金
父母不給買手機!他氣炸推弟落水再跳井 雙雙溺斃慘死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