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確診新冠肺炎亡!妻悲痛辦葬禮 4天後他竟奇蹟復活

2021/01/09 17: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尪確診新冠肺炎亡!妻悲痛辦葬禮 4天後他竟奇蹟復活

日前一名人妻發現自己的丈夫遲遲沒有回家,便跑到醫院著急尋人,沒想到院方卻向她表示,丈夫已死於新冠肺炎,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她相當崩潰,不過還是趕緊替丈夫辦葬禮,正當她陷入悲傷情緒中,對方卻好端端的出現在家中,這樣的情況讓人妻感到相當錯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外媒《每日郵報》報導,洪都拉斯一名65歲的男子朱利奧·薩米恩托(Julio Sarmiento),到附近鄰國散步,沒想到途中意外在田野間受傷,導致自己有幾天無法回家,這讓妻子維多利亞·薩米恩托(Victoria Sarmiento)相當焦急,並拿著丈夫的身分證到處尋人,最後卻被醫院告知,丈夫已死於新冠肺炎。

▼一名65歲的丈夫遲遲未回家,導致妻子相當焦急。(示意圖/Pixabay)


隨後,院方帶維多利亞到太平間認屍,並花了320英鎊(約新台幣)幫丈夫舉辦一場葬禮,在舉行的過程中,儘管朱利奧的孩子曾懷疑死者身分,還是如期舉行儀式。接下來的4天,當維多利亞沉浸在悲痛時,丈夫突然出現在家中,這讓她當場傻眼。

▼丈夫被醫院診斷確診新冠肺炎身亡。(示意圖/Pixabay)


事後,朱利奧向妻子解釋自己受傷的來龍去脈,維多利亞這才發現,葬禮上的那名男子,根本就不是自己的丈夫,她向院方控訴,並希望能拿回葬禮費,「我希望他們把我花的錢還給我,因為他們給了我一個不認識的人的屍體。」對此,院方則出面表示,當時是維多利亞認屍,才會將屍體還給家屬,目前該事件將展開調查。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3同事翹班衝賞雪!霸氣主管祭超嚴懲處 加碼報復「提前下班」
醫生男交往50k女友9年都不婚 親吐1理由被罵翻
快訊/三芝家庭代工廠竄火3住戶受困 消防鋸門衝火場救援

 

【今日最熱門】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