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空姐疑遭11男侵慘死 4嫌喊冤稱是「最好GAY蜜」:有幫忙救援

2021/01/09 11:3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空姐疑遭11男侵慘死 4嫌喊冤稱是「最好GAY蜜」:有幫忙救援

近日菲律賓發生一起震驚國際的不幸事件,一名年僅23歲的空姐在跨年和朋友到高級飯店慶祝後,卻慘死浴缸中,被懷疑遭到11人性侵,引起國際間關注。事後該名空姐的驗屍報告出爐後,死因卻是主動脈瘤破裂,讓家人難接受,要求二次屍檢,同時,3名嫌疑人也出面受訪還原事發經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菲律賓星報》報導,菲律賓航空的空服員達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因為外型亮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不過她在跨年時和朋友入住馬尼拉的「城市花園酒店」,隔天卻被發現陳屍在飯店浴缸中,警方發現達賽拉身上滿布傷痕、下體嚴重撕裂,還有液體殘留,懷疑她是遭到性侵,並將當天一起跨年的11名男子列為嫌疑人,也逮捕其中3人。

 

▼達賽拉因為外型亮麗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圖/翻攝自當事人IG)

 

事件爆出後,這11人的身分也被起底,大多都是身家不凡的富二代和土豪,飯店監視器也拍到達賽拉失去意識、身體僵直被抬進房間的畫面,而這11人則紛紛喊冤,其中4人更表示自己是同性戀。在驗屍報告出爐後,達賽拉被認為是死於主動脈瘤破裂,同時未在她身上發現液體,警方後來也因為證據不足,釋放逮捕的3人。

 

▼飯店監視器也拍到達賽拉失去意識、身體僵直被抬進房間的畫面。(圖/翻攝自JaySpeak TV youtube)

 

不過對於這樣的結果,達賽拉的家人難以接受,提出二次驗屍要求。至於一度被逮捕的3名男子也在受訪時表示,當時因為達賽拉一直吐,所以把她帶到別的房間照顧,其中一名男子更聲稱自己是達賽拉最好的朋友,在發現達賽拉失去意識後,有幫她進行CPR,且打電話給酒店的人,把她放到輪椅上,不可能會傷害她。儘管當地警方在臉書上宣告事件已經解決,但國家調查局(NBI)將對達塞拉進行重新屍檢,以確定造成她死亡的真正原因,事情並未結束。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IG)

 

【往下看更多】
美豔空姐陳屍浴缸!死前熱吻畫面曝 富少駁:她強吻我
空姐遭11男「當豬」虐待 運屍畫面曝…3土豪1原因獲釋
空姐疑遭11人性侵慘死 「女星兒子」爆是嫌犯哭喊:我是Gay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