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翻Google街景見亡父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他在等她

2021/01/07 2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翻Google街景見亡父身影 放大一看鼻酸:他在等她

日本一名男網友近期在推特上貼出Google街景的照片,表示某天太無聊,決定在Google的街景服務中,輸入自家地址,並把時間調回7年前,沒想到竟無意間看到過世的父親,而接下來這一幕卻讓他鼻酸淚崩,將街景放大一看,原來父親正在門口苦苦等候「她」。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有位叫做Tamchinki的男網友,在個人推特上貼出兩張Google街景照片,並在內文透露,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的緣故,只能在家中待著沒事可做,太無聊決定在Google Earth上,翻看看在群馬縣的老家,結果看到過世7年的父親,站在老家門口守候,原PO起初相當好奇,不曉得父親在等誰,決定將街景拉遠,並從父親的目光角度拉過去,赫然驚見,是正在走路回家的母親。


原PO表示,自己的父親相當安靜、寡言少話,卻是非常溫柔的人,能在Google街景上看到父親的身影,真的很令人感動,「希望Google街景永遠不要更新老家附近的照片,讓我保留回憶」,此文一出,瞬間吸引11.3萬網友轉載和68.1萬人按讚,紛紛表示相當感動。

▼日本男網友在推特上透露,自己在Google街景驚見亡父身影。(圖/翻攝自タムチンキ Twitter)

根據日媒《Witness勘履者》的報導,原PO在受訪時坦言,從來沒想過這樣的貼文會引起騷動,看到很多網友也透過Google街景找到美好回憶,自己也很開心,當談及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時,原PO也回應「媽媽當時,應該是送我的兒子去幼兒園,然後父親剛好在門口等候,確切時間不太清楚,我記得父親離世的時候,我很措手不及,他患有急性心臟衰竭,65歲過世的,我很開心能透過街景再看到他。」

▼有人分享在Google街景上看到過世愛狗。(圖/翻攝自ぽこた  Twitter)

除了該名男網友外,還有其他網友也分享感人故事,有人無意間看到前年過世的愛狗,還有人看到兩年前離世的祖母正在家門除草,並直呼「在我生下第二胎後,祖母就過世了,當時很後悔沒有即時多愛她一點,我相信善良的祖母,現在依然在天上注視著我,保佑著我。」

▼一名媽媽在留言區分享,在Google街景上看到離世祖母。(圖/翻攝自ぽこた  Twitter)

 

(封面圖/翻攝自タムチンキ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北市防疫旅館驚見「用過子孫袋」 清潔人員14天後才能處理
34歲媽抱5月女嬰墜樓慘死 驚人身分遭起底
越晚越冷!寒流發威急凍6度 下周又要冷3天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
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