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闖國會突中彈!女川粉瞪大眼吐血亡 身分被起底

2021/01/07 11: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闖國會突中彈!女川粉瞪大眼吐血亡 身分被起底

美國國會今(7)日召開聯席會議,將對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做最後認證,根據各州選舉人團投票結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贏得勝選。不過卻有眾多川普支持者試圖進入國會大廈,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一名女性在抗議過程中遭槍擊,送醫數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而當時的對峙狀況也隨之曝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因不承認敗選,頻頻在推特上發文指稱選舉舞弊、大選結果遭竊取等,而今美國國會召開聯席會議,對總統大選做最後認證時,外面卻有大批川普的支持者試圖闖入國會大廈,然而就在群眾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時,突然傳出一聲槍響,當時抗議者嚇得不斷大叫,並迅速散開,一旁目擊者大喊「她中彈了!」接著就有一名女子睜大雙眼倒地,其中一名男子還試圖將她拉起,沒想到下一秒,中彈女子的口鼻就冒出大量鮮血,這時眾人的情緒更加激昂。

 

▼川粉攻入國會,卻有一名女子中彈身亡。(圖/AP)

 

影片中可以看到,女子中彈後有幾名穿著西裝的人員在旁照護,而荷槍實彈的警察則繼續舉槍向抗議者大喊「退後!」群眾發現有人中槍後相當不敢置信,並在一旁不斷叫囂。中彈女子馬上被送醫搶救,但仍在幾小時後宣告不治,據《KUSI NEWS》報導,該名女子來自聖地牙哥,且曾在美國空軍服役4次,並擔任高級安全官員,目前已經退伍,女子丈夫也透露,她是川普的死忠支持者,沒想到參加抗議活動卻遭槍擊身亡,不過詳細情況仍有待警方調查。

 

▼抗議民眾在外頭爬牆舉國旗示威。(圖/AP)

 

國會被示威者闖入後,川普在推特中不斷向支持者喊話,希望他們能和平的回家,但卻又在文內指控選舉舞弊,並控訴這一切都「太壞,太邪惡了」,隨後又不斷發表選舉詐欺等言論,最後遭推特刪除3篇貼文,還被封鎖帳戶12小時,警告再違規就將永久停用,然而就在推特封鎖後,FB和IG也隨之跟進,就連youtube都將川普對抗議者喊話的影片刪除,認為他違反了「傳播選舉詐欺的政策」。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川普被「推特、臉書、IG」全面封鎖 24小時不准發文
寒流急凍7縣市有望降雪 專家曝模擬降雪圖「2點後機率高」
她被持刀歹徒拖下公車 20男秒衝出集體性侵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