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司機深夜載客!中年男喝醉多付43萬 霸氣喊「都給你」

2021/01/04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女司機深夜載客!中年男喝醉多付43萬 霸氣喊「都給你」

現代手機支付越來越便利,不過轉帳方便的同時,不小心失手按錯的機率也變大了,日前就有名小黃女司機遇到了一名酒醉的土豪乘客,將46塊錢的車資不小心按成43萬,還豪氣地說「多了送妳,我不要了」,超霸氣的行為讓女司機嚇傻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華商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大陸西安,上月29日晚間9時許,該名女司機載到一位醉醺醺的中年男子,沒想到抵達目的地後,男子要用微信轉帳車資人民幣10.9元(大約為新台幣46元)給她,卻不小心按成了100090元(大約為新台幣43萬元),讓她嚇得連忙叫住男子,跟他說錢多給了。

 

▼手機支付越來越便利。(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然而醉醺醺的男子卻不以為意,搖搖晃晃的表示「多了送妳,我不要了」,讓女司機啼笑皆非,又再次喊住男子「你知道你多付了多少嗎,十萬塊錢」,男子這才反應過來,而後加了女司機的微信,這筆鉅款才被物歸原主。

 

▼酒醉的乘客多付了43萬新台幣給女司機。(圖/翻攝自《華商報》微博)

 

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眾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換我就顯示餘額不足了」、「我就不一樣,我沒有那麼多錢」、「這個是他的支付密碼吧,我也有過一次,但裡面沒這麼多錢,未支付成功」、「司機真讚」、「司機是個誠實人」、「這肯定要退的,轉帳有記錄的。我以前上班,第一次老闆娘發了雙份工資給我,後來沒有上班了,連續兩個月,1號都有轉帳來,我都退回去的」。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阿嬤台鐵佔位被趕 下秒開大絕...女大生全程彎腰坐
蔡康永心痛向大S道歉 417字聲明:無顏面對好友
外送員「用生命護豬血糕」 女大生等1hr以上才拿到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