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郎「內衣買太小」!新娘氣到當場悔婚 男方親友反應超實際

2021/01/03 20: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新郎「內衣買太小」!新娘氣到當場悔婚 男方親友反應超實際

結婚是人生大事,傳統迎親過程相當繁複卻也十分重要,然而,近期大陸貴州有一對新人卻在婚禮當天撕破臉,原來是新郎在提親過程中,因為送錯新娘內衣,買的罩杯太小,導致女方家屬氣炸,當場拒絕迎親,讓全場賓客全都傻眼,氣氛陷入一陣尷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漩渦視頻》報導,這起事件就發生在1月2日,貴州遵義該對新人原本當天要進行迎親儀式,但現場氣氛卻十分火爆,男女雙方的親友齊聚在一起,但過程中疑似爆口角爭執,眾人不斷相互推擠,更有人頻頻大喊,「不要動手,不要動手。」雙方遲遲僵持不下,全場氣氛瞬間凝結。

 

▼疑似是婚禮主持人的男子說明事發過程。(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根據該段流出的影片顯示,婚禮上一名疑似主持人的男子在舞台前跟全場賓客描述事件始末。男子表示,按照當地習俗,當天新郎要給女方從頭到腳買一套衣服和鞋,但因為新郎買的內衣罩杯太小了,因此女方家屬氣到直接拒絕了迎親,導致婚禮胎死腹中,被迫取消,讓全場氣氛頓時陷入尷尬。而男方家屬最後決定將婚宴變成親友新年見面會。

 

該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看完一面倒認為男方趁機解脫也不錯,「挺好的!趁早看清這家人了!祝福你」、「放個屁都是分手的理由,這很正常」、、「不滿意為什麼不提前分,到了接親才為難男方,那家大人怎麼跟沒長大的小孩子一樣,可悲」、「男方父母真大氣」。

 

▼男子宣布婚禮取消。(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不過,也有人有跳出來緩頰,為女方說話,認為影片只是男方的單方面說法,「主持人是男方家請的,主持人說的話是代表男方的,前因後果誰知道?真因為一件內衣不讓閨女出嫁的我是不信,男方真會倒打一耙喔,把事說的都好像自己有理。

 

(封面圖/翻攝自漩渦視頻)

 

【往下看更多】
13歲女童考100分被老師懷疑作弊 隔天慘死池塘成浮屍
澎恰恰負債2.4億 吳宗憲霸氣出手「3年賺2億」
台中鴨肉店拖單罵女熊貓「破查某」 店員還撂人堵警局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結婚 新人 新娘 內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