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迎接2021!紐西蘭全球首秀煙火 照亮奧克蘭夜空

2020/12/31 19: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迎接2021!紐西蘭全球首秀煙火 照亮奧克蘭夜空

由於時差的關係,紐西蘭在台灣時間晚上7點鐘,正式跨入2021年,成為全球第一個跨年的主要國家!紐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在當地的「天空塔」施放五彩繽紛的煙火迎接2021年,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許多國家都將跨年活動,以及煙火秀取消,不准民眾聚集,避免疫情再度擴散。然而,紐西蘭是少數沒有取消煙火,並且開放民眾自由入場,而且不用刻意保持社交距離的國家。奧克蘭市長表示,紐西蘭抗疫成績良好,可以讓當地民眾正常過生活,因此決定照常舉辦跨年活動,在天空塔施放5分鐘的煙火,與當地民眾一起迎接2021年的來臨,這也顯現出抗疫韌性排名「全球第一」特有的權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21歲妹做豐臀「矽膠流湯」腫成象腿 10年後全壞死:要截肢了
大媽「飯店Buffet」猛打包!用嘴吸咖啡機牛奶 他目睹超噁瞬間傻了
女兒越長越醜疑被戴綠帽 多疑爸強驗DNA崩潰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