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任突現身婚禮祝賀 新娘秒淚崩狂跳腳

2020/12/31 16:59 字級:
讀稿
前任突現身婚禮祝賀 新娘秒淚崩狂跳腳

婚禮是否邀請往日愛侶參加是門學問。日前有名新娘在婚禮上瞥見前男友,情緒瞬間崩潰,顧不得身旁丈夫和滿場賓客,哭到險些暈了過去,影片曝光引發熱議。拍攝影片的賓客出面澄清,這是段備受祝福的自由婚姻,而不是外界猜測的買賣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印尼一對新人於本月12日舉辦盛大婚禮,地點位於東龍目島(Lombok)的納閩哈吉村,新人穿著傳統黑色禮服坐在舞台上接受眾人祝福,23歲的新娘蕾絲塔莉(Aolina Alfia Lestari)頂著一頭金飾,看起來十分霸氣,直到她的眼神落在她分手2年的前男友希達亞特(Adrian Hidayat)身上。

 

▼網友評論前男友顏值超高,女方一定是被迫分手假嫁給富豪。(圖/翻攝自抖音)

網友評論前男友顏值超高,女方一定是被迫分手假嫁給富豪。(翻攝自抖音)

 

蕾絲塔莉驚叫出聲,立刻情緒崩潰,痛哭得起不了身,2名女方家屬連忙上台安撫,丈夫顯得不知所措,而前男友在眾人鼓譟下,乾脆上台,禮貌地給新郎一個擁抱才離開,新娘情緒在前男友上台後顯得更加激動,又跳又叫卻說不出話。

 

事後前男友希達亞特解釋,自己有收到喜帖,並非不請自來,他從龍目島西部跋涉到東部,純粹是想給新人祝福,並非刻意添亂。希達亞特強調,他與新人雙方都維持良好關係。

 

由於這段婚禮插曲在抖音平台創下千萬瀏覽,外界對這段婚姻有著諸多揣測和批評,為這個家庭帶來不小麻煩。拍攝抖音的賓客阿義(Baiq Nilam Wulandari,暱稱Ayi)於婚禮後4天出面解釋,新郎德狄(Dedi)是她母親的表弟,他們同住一村,感情親密。阿義表示,叔叔已經原諒嬸嬸在婚禮上的失控行為,嬸嬸事後也向家人道歉,並表示她當下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失態。目前夫妻相互扶持,會好好過日子。

@murni_ginarta

##fypシ ##berandagak

♬ original sound - MURNI🌺
 

延伸閱讀
【圖多】國企男副總自爆偷吃下屬 狂認在辦公室「激情工作」
18歲高職生還沒畢業就娶2房 大房無奈媽媽昏倒
男友多事送禮 意外發現準岳父頭頂「綠爆」
美豔舞者街頭挨2槍亡 婚外情曝光疑議員正宮雇用殺手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有片】超帥前男友突現身婚禮 新娘當場崩潰險哭暈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新郎反悔!結婚紅包少給24萬 新娘禮車上爆哭:不嫁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