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討薪水!老闆撂人壓住他...拿空壓機「肛門灌氣」慘死

2020/12/29 13:3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工人討薪水!老闆撂人壓住他...拿空壓機「肛門灌氣」慘死

近日一間工廠內發生一起虐待案件!一名工人向老闆討要薪水時,老闆因為不開心竟拿壓縮機的的噴嘴插入該名工人肛門中灌氣,導致工人受傷慘死,更過分的是,老闆還騙他的家人,死者是因為胃病才進醫院,行徑相當惡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40歲的達卡德(Permanand Dhakad)在印度中央邦(Madhya Pradesh)的一間工廠操作碎石機,不過達卡德在上(11)月向雇主(Rajesh Rai)索要工資後,本該每天付錢的老闆不但沒按時支付還暴怒,他對達卡德拳腳相向,最後還找了3名員工壓住他,一群人圍毆達卡德。

 

▼近日一間工廠內發生一起不幸虐待案件。(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後來雇主甚至拿空氣壓縮機噴槍插進達卡德的肛門,並瘋狂灌氣,讓達卡德受了重傷,事後被緊急送往私人醫院,雇主為了避免事情被發現,並沒有通知達卡德家屬,直到他病情惡化後,不得已將他轉到大醫院接受治療,這才讓家屬得知此事,雇主還一度說謊,表示達卡德是因為胃病才送醫。

 

▼雇主拿壓縮機插進達卡德的肛門,並瘋狂灌氣。(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達卡德在經歷48小時的搶救後恢復意識,向家人透露自己的遭遇,親屬聽了氣得報警處理,無奈最後達卡德還是沒有撐過去,不幸過世。目前達卡德哥哥已經將事情爆料給當地媒體,要替弟弟討回公道,並等待驗屍報告出爐,再採取下一步行動,事件在當地社會關注,也讓政府官員介入調查。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霸氣老闆給5寶爸「工作+機車」 美女主播暖送冰箱大紅包
出包了!陳建州深夜連道歉4次 認問題多會扛責
女童遭57歲乾爹性侵 連在醫院也要...媽目睹拉褲子崩潰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