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大生衝教室潑酸 3女同學頭上冒煙「眼睛都融了」

2020/12/29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男大生衝教室潑酸 3女同學頭上冒煙「眼睛都融了」

近日發生一起校園潑酸案件!一位男學生戴著手套,朝2位女學生潑酸,當場她們不斷地淒厲慘叫,甚至還有目擊的人崩潰表示,女學生的眼睛都融化了。目前,3位女學生還正在醫院進行治療當中,男學生也立刻被逮捕,警方正在釐清犯案動機當中。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鳳凰網》報導,廣東石油化工學院西城校區28日發生一起恐怖的事件,一位23歲的葉姓男學生疑似因為糾紛,在下午2時40分左右,拿著2罐酸性物質朝著2位女學生潑灑,下秒大聲傳出悽慘的尖叫聲,葉男潑灑完後還淡定的站在原地,表示自己和女學生有爭執,「報警抓我吧!」而葉男也隨即遭到壓制,並被員警帶回派出所。

 

據悉,當時一旁學生看到這個悽慘的情況後,立刻叫救護車,遭到澆淋的2位女學生,以及遭到波及的1位女學生,目前正在接受治療當中,皆沒有生命危險。

 

事發後,一位目擊的同學崩潰透露看見的情況,當時班上正在上課,葉男直接拿著化學物質澆淋在女學生的頭上,女同學不僅頭髮都被融掉,臉部還不斷地冒出白煙,接著眼睛都融化了!目擊者表示當時自己坐比較遠,所以沒有遭到波及。另外,也有人驚呼,「聽說一個半張臉都燒了,一個是臉和眼睛,眼睛都融了」、「受害者的嘶叫聲太恐怖了,嫌犯被帶走還在嘶叫,太悽慘了!」

 

▼目擊者表示女學生頭上在冒煙。(圖/翻攝自大學聲bot微博)

根據警方表示,受傷的曾姓、戴姓以及蘇姓女大生沒有生命危險,將葉男帶回後立刻進行調查,初步了解,他與另外2名女學生有糾紛,所以才會帶著手套,朝2位女學生潑酸,不過詳細的犯案動機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葉男與2位女學生有糾紛。(圖/翻攝自微博/茂南分局)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 / 翻攝自鳳凰網)

 

【往下看更多】
超巨「酷斯拉」攻陷台南水庫 獵人徒手抓嚇傻:誇張大
快訊/台籍機師下機秒極樂約戰 長榮航空火速回應了
小甜甜曬夢幻人魚髮!網狂問「懷孕可以染?」本尊火速回應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