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深偽英國女王大跳熱舞 英電視台以假亂真引論戰

2020/12/27 12: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深偽英國女王大跳熱舞 英電視台以假亂真引論戰

每年英國女王都會發表「耶誕節文告」,但今年英國電視台「第四頻道」,也同步發布了用「深偽」技術,電腦合成的搞笑版英國女王耶誕文告影片,還讓英國女王大跳熱舞,而深偽影片的效果太逼真,引發假消息爭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每年英國女王都會發表耶誕節文告。(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


音樂響起,POSE一擺,扭腰擺臀大熱舞,畫面中熱舞的白髮阿嬤,猛一看,難道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英國女王自爆也是TikTok用戶,但樣子實在太古怪,因為這是英國第四頻道特別惡搞的女王耶誕文告,甚至讓女王開金口,談到王室家庭秘辛像孫子哈利和梅根離開王室。惡搞版英國女王:「沒有什麼比有人告訴妳,他們更喜歡加拿大人的陪伴,更傷人的了。」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


而這些超級諷刺的英國女王真心話,都是英國女演員黛布拉·斯蒂芬森所說的,英國第四頻道運用「深偽」技術,用電腦把女王的頭合成在女演員上,因此可以明顯聽出來,真假英國女王聲音不一樣。


而第四頻道假造英國女王影片,由於猛一看太逼真,不仔細聽聲音,根本看不出來哪個是假女王,引發正反面論戰,連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曾受害深偽技術,當假影片以假亂真,恐怕假消息更難查證。

 

(封面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推特/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王也輸了?最受全球歡迎的英國王室成員是她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