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5萬劑疫苗抵達 科威特展開接種作業

2020/12/25 06:03 字級:
讀稿
15萬劑疫苗抵達 科威特展開接種作業

在數個波斯灣國家陸續展開大規模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接種工作後,科威特今天也開始施打疫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科威特國營媒體報導,國內首位接種疫苗的科威特總理哈立德(Sheikh Sabah Al-Khalid Al-Sabah)說:「疫苗很安全,且已獲得許多國家核准。」

 

根據官方數據,科威特累計超過14.8萬起確診病例,當中924人病歿。科威特購買的首批15萬劑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和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研發的疫苗,昨天運抵。

 

卡達昨天展開疫苗接種作業,境內累計確診超過14.2萬人,共243人病故。

 

巴林今天繼續展開疫苗接種作業,並已經核准輝瑞和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以及中國國藥集團研製的疫苗,累計確診人數超過9萬人,共350人病故。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方面,阿布達比核准國藥集團的疫苗後,已經於12月14日開始施打;杜拜則從昨天開始施打輝瑞和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累計確診將近20萬人,有645人病故。

 

阿拉伯半島疫情最嚴重國家沙烏地阿拉伯12月17日開始施打輝瑞和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累計確診超過36萬人,有6148人病故。

 

在此同時,阿曼將於27日進行疫苗接種作業,累計確診人數超過12.8萬人,有1491人病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平安夜大禮 英國宣布與歐盟達成脫歐貿易協議
夫妻遊太魯閣只有夫下山!他淡定出境、美系統顯示單身
與確診女吃火鍋公布隔離人數不一 消失第10人到哪去?

 

【今日最熱門】
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全球需求脆弱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30歲女排尿出現「很多泡泡」 錯誤的養生觀念害慘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