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軍任命史上首位航艦女艦長 將負責指揮林肯號

2020/12/24 19:50 字級:
讀稿
美軍任命史上首位航艦女艦長 將負責指揮林肯號

美國海軍今天宣布,鮑恩施密特(Amy Bauernschmidt)上校將出任航艦「林肯號」(USS Abraham Lincoln)的艦長,成為美國史上首位擔任航艦艦長的女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USNI News)報導,鮑恩施密特完成核動力系統、航空指揮和領導能力培訓後,將於明年夏季擔任「林肯號」艦長,這些都是美軍航艦指揮官必須通過的訓練。

鮑恩施密特表示:「能被選中(成為艦長),我感到非常榮幸和謙卑。我很喜歡領導水手,我會非常認真承擔這個責任。」

鮑恩施密特1994年畢業於美國海軍軍官學校(U.S.Naval Academy),1996年成為海軍的直升機飛行員,生涯飛行時數累計超過3000小時。

2016年9月到2019年1月,鮑恩施密特擔任「林肯號」航艦的首位女性副艦長;近期則擔任兩棲運輸艦「聖地牙哥號」(USS San Diego)艦長一職。

(封面圖/翻攝自美國海軍研究協會新聞網頁news.usni.org)

 

【往下看更多】
2020災難未完?印度神童2預言失準 世界大戰沒發生
快訊/美軍艦現身台灣海峽 國防部證實:全程掌握
拜登公布防長人選 非裔退將奧斯汀將掌五角大廈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海軍 林肯號 美國 艦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