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染疫紐籍機師爆私生活複雜!怒嗆醫護:是台灣人中傷我

2020/12/22 21:44 字級:
讀稿
染疫紐籍機師爆私生活複雜!怒嗆醫護:是台灣人中傷我

國內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零本土個案長達253天的紀錄破功,根據疫情指揮中心今(22日)指出,本土個案771的女員工曾與案765的紐西蘭籍機師有密切往來,並公布兩人活動足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就有網友在PTT上爆料,案765為長榮777正機師,妻小都在國外,與女員工是婚外情關係。且對話紀錄還指出,紐籍機師確診後入不願配合醫師,認為台灣政府急著想找代罪羔羊,不相信檢驗報告。

 

台灣長達253天的本土零確診紀錄破功,案771為女員工,曾與其密切往來的案765紐籍機師也遭網友起底。有網友在PTT公布通訊軟體對話紀錄,表示「女員工被陰了」,還爆料機師早已成家,但婚外私生活複雜,且在確診後百般不配合院方處置。

 

▼本土零確診破功,意外掀出案771與已婚的案765私下往來密切,關係不單純。(圖/翻攝自PTT/鏡週刊)

 

根據對話紀錄顯示,確診女員工與紐籍機師是婚外情關係,機師的妻小都在國外。機師在確診入住負壓病房後,態度一直咄咄逼人、不太願意配合醫師及護理師。他甚至認為檢驗報告結果是假的,稱台灣只因同事被感染,就急著找代罪羔羊,覺得「台灣人都在惡意中傷他,硬要把他抓進醫院」。

 

因為本土確診再度出現,新北耶誕城開出第一槍,宣布即日起停止戶外集會活動,在活動足跡內的天母SOGO今天也提早閉店消毒。稍早長榮航空也出面說明,表示有關案765的違規傳聞查證屬實,將做出免職處分。


延伸閱讀
【本土零確診破功】253天0本土案例破功 外籍機師足跡曝光曾到天母
【本土零確診破功】守了253天 彭博:全球最長無本土感染紀錄終結
【本土零確診破功】狂咳辯空氣乾不戴罩 紐籍機師不配合疫調最高罰30萬
【本土零確診破功】廣達集團證實員工確診 企業防疫全面提升
【本土零確診破功】新北耶誕城開第一槍 即日起停止戶外集會活動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本土零確診破功】網爆與廣達妹關係密切 紐籍機師嗆:台灣人惡意中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教師夫婦染疫!兒忍痛拔呼吸器 親睹父母牽手離世
英國變種病毒傳染力70% 黃立民憂傳進亞洲
捐精偷調包!104歲人瑞讓百名女性懷孕「兒孫滿天下」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