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歲女兒不戴口罩!全家人被趕下機列拒載 媽媽哭癱了

2020/12/18 1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歲女兒不戴口罩!全家人被趕下機列拒載 媽媽哭癱了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全球,卻頻頻傳出民眾堅持不戴口罩!日前一對夫妻帶著2歲的女兒搭飛機,不過女兒卻堅持不戴上口罩,一家三口當場被趕下飛機。事後,媽媽自拍影片公審機組人員,過程還激動流下眼淚,表示遭到拒載相當的不合理,引起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此事件發生在美國科羅拉多州丹佛機場,當時人妻艾莉茲‧奧班(Eliz Orban)與丈夫帶著2歲女兒搭乘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班機,預計要搭到紐瓦克,一家3口開開心心的搭上飛機時,女兒卻堅持不戴上口罩,儘管空服員不斷提醒,爸爸也試圖幫女兒戴上口罩,但她仍然左閃右閃,甚至用手摀嘴,拒絕戴上。


▼2歲女兒上飛機後堅持不戴口罩。(圖/翻攝自@elizfulop推特)

事後,奧班拍攝影片還原當時的過程,說明當時一位空少走到他們面前,爸爸立刻拿著一個面罩,輕輕蓋到女兒的臉上,表示要利用這個方式,替代口罩,空少看到後感到相當傻眼,接著說明「抱歉,必須要請您下飛機!」夫妻倆聽聞後認為非常不合理,並說明2歲的女兒不斷吵鬧、哭泣,所以不能強迫她一定要戴上口罩,最後一家3口還是被空服員請下飛機,連行李都沒有歸還給他們。


▼1家3口被空少趕下飛機。(圖/翻攝自@elizfulop推特)

奧班情緒激動到流下眼淚,表示航空公司的處理方式讓她難以置信,甚至還被列入拒載名單中。影片至今已累計5300萬左右次的觀看數,聯合航空也隨即發出聲明,表示公司並沒有禁止3人搭乘,只是為了員工及其他乘客的安全,且依照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的規定,2歲或2歲以上的人搭班機都必須配戴口罩,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封面圖 / 翻攝自@elizfulop推特)

 

【往下看更多】
29歲千萬網紅驟逝 廉價提臀手術後消失...好友證實死訊
南投父母打死猥褻男 保釋金打5折…警證實「走後門」
敖犬認交往「黑澀會美眉」偷開車 Andy哥踹KTV門嗆封殺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