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腦出血亡!生前跪地爬行求救無效 女兒捧遺照崩潰

2020/12/18 0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工人腦出血亡!生前跪地爬行求救無效 女兒捧遺照崩潰

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的地方,而在工地工作的人還要承擔危險,要是意外發生當下,沒有人在旁邊,很可能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湖北省武漢市就有一名53歲的裝修工人,在百貨公司內工作時突然發病,倒下後還一度爬行求救,但卻隔了一個小時才被發現,送醫後仍不幸身亡。事後家屬責怪百貨保全沒有及時發現,百貨則將責任推給裝修公司,沒有人願意承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綜合陸媒報導,湖北武漢一名53歲的張姓男子在一間裝修公司工作,近日被分派到一處百貨內進行施工,然而12月3日早上10時許,他卻因突發腦幹出血倒地。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張男走到一半突然踉蹌,接著走出監視器外,約5、6分鐘後就看見張男爬著進來,疑似想找人求救未果,沒想到下一秒,張男就痛苦的倒下,直到11點39分才被人發現並送醫,這期間超過1個小時都沒有人經過,也沒有人從監視器中發現張男。

 

▼張男在地上爬行幾分鐘後倒下。(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事發後百貨照常施工,現場措施也沒有調整,家屬悲痛之餘想找百貨求償,卻被告知要去找裝修公司,此事與他們無關,然而裝修公司負責人也覺得此事和他們無關,拒絕做出賠償。張男女兒認為,百貨公司有一定的疏失,因此處設有監視器,且保全應該要定時巡邏,但卻放任張男倒在那1個多小時,不僅如此,百貨距離附近醫院車程才幾分鐘的時間,質疑錯過了最佳搶救時間。

 

▼診斷張男為腦幹出血。(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張男女兒對百貨的處理方式相當不滿,於是便披麻帶孝,並捧著父親的遺照在門口靜坐抗議。張男女兒透露,自己還有一個正在念書的弟弟,媽媽則因故無法工作,是父親一個人打工養活家中4個人,現在父親突然驟逝,不僅讓他們相當心痛,也頓失了一個經濟支柱。事發後家屬向百貨及裝修公司求償8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44萬元),但並沒有和對方達成共識,百貨僅願意因「人道主義」賠償2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6萬元),且不願付任何法律責任;而裝修公司則願意賠償20萬元人民幣,但仍跟張男女兒想要的賠償金有落差,雙方持續交涉中。

 

▼張男女兒在百貨門口披麻帶孝抗議。(圖/翻攝自微博《漩渦視頻》)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人妻喝醉激戰30分鐘!才驚覺「姿勢」不像尪 崩潰嚇哭報警
獨/美式賣場搶買草莓 挑不要的竟扔一堆
月入30萬超好賺?坐檯妹吐內幕:被性侵還被酒瓶砸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工人 施工 腦出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