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鄰居寄放超臭垃圾桶 2個月後他打開嚇呆:是腐屍

2020/12/14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鄰居寄放超臭垃圾桶 2個月後他打開嚇呆:是腐屍

美國發生一起驚人案件!有位40歲女子在家中離奇身亡,她的室友為了詐領保險金,將屍體裝在垃圾桶內,並寄放在鄰居家;直到2個月後,女子未將垃圾桶領回,再加上惡臭味頻頻傳出,鄰居決定將垃圾桶打開,沒想到卻驚見一具不明屍體,眼前這一幕也讓對方嚇壞報警。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外媒《紐約郵報》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佛羅里達,一名48歲的女子海尼(Michelle Haney),今年7月發現40歲的室友倫納德(Jon Leonard),突然在家中身亡,為了盜領對方的保險金,她沒有在第一時間報警,而是選擇將屍體藏起來。

▼女子將室友的屍體藏在櫥櫃內。(示意圖/Pixabay)


據了解,起初海尼將屍體藏在家中的櫥櫃裡,沒想到3個禮拜後,卻頻頻傳出惡臭味,於是她便將屍體放進垃圾桶,拿去寄放在鄰居家。當時海尼向對方謊稱,自己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晚點會再回來領取,直到2個月後,海尼遲遲未出現,鄰居才在8日將垃圾桶打開,卻驚見一具腐屍。

▼警方目前已將海尼逮捕。(示意圖/Pixabay)


警方獲報後,立刻將海尼逮捕到案,目前正在調查倫納德的真正死因,而海尼也將面臨濫用遺體等相關指控。事實上,越南才在11月發生一起驚人的命案,一對異國情侶剛搬到新住處,沒想到3天後,他們的鄰居卻在屋內聞到陣陣的惡臭味,於是便前往該處查看,卻發現浴室中擺著一個行李箱,打開一看,裡面竟然裝著不明「屍塊」,消息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紅包收到三倍券 網友發現亮點:阿姨缺男友嗎?
黃安自爆窮困像丐幫 「飢渴成性」 靠女人吃飯
大飛危險!雞排妹直接脫了 下半身開洞快看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