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灌香腸右手被捲入!女4手指全絞爛 醫嚇喊:變內餡了

2020/12/13 21: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灌香腸右手被捲入!女4手指全絞爛 醫嚇喊:變內餡了

使用機器要小心!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家中製作香腸,沒想到她疑似操作不慎,整支手直接捲進機器裡,當時救護人員到場後,費了一番功夫才把她救出,事後更發現機器裡的手指,幾乎全被絞碎,所幸經過醫師搶救,讓女子成功保住2根手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陸媒《網易號》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大陸江西南昌,一名涂姓女子8日在家中用絞肉機,準備要製作香腸,沒想到疑似操作不慎,導致她的右手直接捲入絞肉機裡,僅剩大拇指卡在外面,整支手就這樣動彈不得,隨後救護人員花了好一陣子,才將她右手拔出。

▼涂女右手意外捲入絞肉機裡。(圖/翻攝自都是現場)


據了解,涂女向醫院透露,自己先前曾使用過絞肉機,不過當天卻因不明原因發生意外,目前她已接受緊急治療,仍在觀察當中,由於她的斷肢全卡在絞肉機裡,醫師也回到現場撿取殘肢,發現有2支指頭已消失,疑似是被絞碎,所幸剩下的2支手指相當完整,在緊急動手術後,成功保住2根手指。

▼涂女在緊急動手術後,成功保住2根手指。(圖/翻攝自都是現場)


事實上,大陸曾發生過多起類似案例,醫師也呼籲,若是發生類似的危急狀況,患者家屬盡量將斷肢保存,全部帶到醫院才好做後續的處理,並提醒民眾在使用機器時要小心,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後果。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歐陽靖結婚8月爆婚變!尪從未見過4月兒 她鬆口認:不後悔
63萬賓士停家門口「被拆光」!連車門也離奇消失 車主崩潰
6歲童玩手遊「偷刷媽媽信用卡」!她收天價帳單背脊涼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