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在外工作太寂寞!2寶媽跟公公同睡 婆婆氣炸了

2020/12/12 21: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尪在外工作太寂寞!2寶媽跟公公同睡 婆婆氣炸了

適當的甜蜜行為能夠滋養夫妻間的感情,不過大陸湖北丹口卻傳出一名婦人因為不滿和老公沒有性生活,竟然提出荒唐的亂倫協議,要求與公公一起睡,一家人最後為此鬧上警局,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大陸湖北丹口一名33歲的劉姓女子,7年前嫁給江姓男子,相繼生下一兒一女,一家人原本過得十分融洽,但從婚後第4年起,由於江男生姓寡言,加上長期在外工作,兩人便沒有正常的夫妻性生活,劉女因此感到相當不滿,多次提出離婚。

▼婦人不滿和老公沒有親密行為。(圖/翻攝自Pixabay)



劉女公婆擔心鄰居說閒話,屢次拒絕媳婦離婚的要求,不過去年8月,劉女突然以不離婚的條件提出一個要求,要與婆婆輪流服侍公公,每天輪換一個人,公婆起初反對,不過考慮到兒子很少回家,又不願意小倆口離婚,便答應這個有違倫理的要求。

這段不倫的關係維持多年,3人也相安無事,不過卻在今年5月,按照協議當晚應該由婆婆和公公同寢,然而半夜劉女卻闖進房間裡,想把婆婆趕出來,雙方為了「侍寢權」大打出手,婆婆還找來娘家助陣,讓親屬看見丈夫與媳婦的亂倫行為。

▼媳婦提出和婆婆輪流服侍公公的要求。(圖/翻攝自Pixabay)



公公不滿婆婆的行為,一氣之下動手打了妻子,場面一發不可收拾,最後鬧到警局,消息在網路上流傳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太狗血,不過也有人認為故事太浮誇,懷疑是編造出來的,至於事件是否屬實,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范冰冰遭撞捲車底拖行18m!頭皮噴血全身傷 出道秘辛流出
賓利左右詭異飄移害4車連環撞!驚人維修費出爐
男突衝出馬路被撞死!桃園騎士只有2秒反應 無罪原因曝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國道2車嚴重追撞 「車輛面目全非」2人急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