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侵女童速出獄!68歲趙斗淳獄中DIY 聽聲音就嗨

2020/12/07 16: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性侵女童速出獄!68歲趙斗淳獄中DIY 聽聲音就嗨

南韓窮凶惡極的嫌犯趙斗淳,12年前性侵一名8歲女童,害她身心受創外,還必須裝人工肛門生活,終身使用尿袋,12日就要出獄的趙斗淳,近期被爆出,曾在獄中DIY被抓包,且當時他還表示「因為監視器、電視發出奇怪的電波,讓我有源源不絕的性慾」,令人毛骨悚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南韓JTBC的時事節目《李圭淵的時事焦點》(Spotlight)近期公開趙斗淳的近況,發現他在出獄之前已經有進行許多測是,但結果卻顯示有超乎超人的反社會型人格,且據悉,現年68歲的他,會在1小時內做完1000個伏地挺身,為了要練就強健的體格。《李圭淵的時事焦點》也特別採訪趙斗淳的獄友,他的獄友也透露「趙斗淳的身體跟30歲小伙子沒兩樣,他曾經說每天運動,是為了維持過人的性慾,還說自己絕對不會反省。」

▼趙斗淳將在12日出獄。(圖/翻攝自韓網、電影經理人 微博)

獄友還補充,之前趙斗淳曾經被監獄內打雜的清潔工發現,在牢房內偷偷DIY,當時趙斗淳被抓包後還回應,因為電視和監視器會發出奇怪的電波,這些東西會讓我產生龐大性慾,「我光是聽到監視器電波聲,整個人就會開始興奮。」

▼趙斗淳在獄中的畫面。(圖/翻攝自Vista看天下微博)

距離趙斗淳出獄還剩下5天,日前曾有消息傳出,他出獄後會回到老家安山居住,嚇得安山市政府加裝3700個監視器,確保居民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受害女童一家人距離凶嫌家不到一公里,外界聽聞後,也決定捐款2億韓元(約510萬台幣)協助他們搬離。不過,近日趙斗淳的妻子改口稱「會搬到其他地方」居住,也讓外界還有受害家屬人心惶惶。

 

▼趙斗淳性侵女童案被翻拍成電影《希望:為愛重生》。(圖/可樂電影提供)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韓網、可樂電影提供、非當事人)

 

【往下看更多】
洗衣店遭破壞「汽水倒洗劑槽」 管線全毀老闆崩潰
欠4千死不還!正妹被男友逼賣春 嘿咻男客仙人跳
《RM》台灣國旗放五星旗旁邊!小粉紅氣炸:不道歉就封殺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