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連生2兒「撒1300萬寵妻」 DNA鑑定師一看...虧大了!

東森財經 2020/12/03 10:14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男連生2兒「撒1300萬寵妻」 DNA鑑定師一看...虧大了!

「DNA親子鑑定師」需要接觸許多家庭,也面對過各種狗血鬧劇真實上演,大陸一名從事DNA親子鑑定逾10年的鑑定師戴維,透露曾有一名男子結婚後,為了獎勵妻子連生2個兒子,大手筆發出300萬人民幣(約1300萬新台幣)的紅包,沒想到2個兒子都不是他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戴維是中國長沙的一名DNA親子鑑定師,入行10多年,經手過3萬多份親子鑑定,平均每年「排除親生關係」的案例多達23%至28%,也就是每做4次親子鑑定,就有1個是「非親生」,他也因此被戲稱「婚姻終結者」或「婚姻粉碎機」,而他也出版了一本「DNA鑑定師手記」來描述這些案例。

 

其中,有一名男子來鑑定,想知道和2個兒子有沒有血緣關係,結果發現2個兒子都不是親生的,且都是妻子和前男友所生,他遭欺瞞戴綠帽,氣到一度想撞牆。

 

而男子也崩潰表示,和妻子結婚時,自己的爸爸給了妻子200萬人民幣(約866萬新台幣),妻子生下第2胎時,又拿了100萬人民幣(約433萬新台幣),前前後後一共獲得300萬人民幣(約1300萬新台幣),沒想到妻子存心來騙他,令他難以接受。

 

(封面圖/翻攝自正觀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