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抓到了!20歲惡煞性侵未成年正妹 7鄉民爆打逼吃人糞便

2020/11/30 16: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抓到了!20歲惡煞性侵未成年正妹 7鄉民爆打逼吃人糞便

性侵案頻傳,引起民眾相當氣憤,日前就發生一名20歲的男子性侵未成年少女被人撞見,事後遭到一群鄉民進行私刑,男子不但遭到多人圍剿、毆打,還在大庭廣眾之下被逼迫吃下人類的糞便。男子受虐的過程全程被人拍下,有人認為鄉民的懲罰太超過,但也有許多人認為是罪有應得。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Mid Day》報導,性侵事件就發生在印度拉賈斯坦邦多耳普爾區的巴賽裡地區,在當地時26日晚上,一名名為迪帕克(Deepak)的20歲青年男子,趁著大家外出參加婚禮時,闖入房內強行侵害獨自一人的未成年少女,然而少年的惡行恰巧被2名親戚撞見,因此引起女方家長憤怒進而動用私刑。

 

▼男子私刑的過程全被拍下。(圖/翻攝自《Mid Day》)

 

而迪帕克聲稱自己是在家時突然接到少女的威脅電話,要他立刻過來不然就給他好看,他前往現場後隨即被對方家人用皮帶綑綁,慘遭棍棒強烈猛打。被私刑的過程中,迪帕克不僅被扇了數個耳光,還被強迫在眾目睽睽之下吞食一坨人類的糞便,整個過程都被旁人錄下並上傳到網路上。

 

▼私刑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Mid Day》)

 

然而,影片在網路上迅速引起關注,不少網友們認為這名性侵男子是罪有應得,但也有人認為餵食糞便的懲罰有些超過,同時也有網友指出,正是因為當地警方對此類案件上並不會有所作為,因此這名少女的家屬才會逼不得已動用私刑。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爸爸患武肺死亡!兒淚崩火化2天復活了 搭救護車回家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