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拜託為同事介紹女友!她親自上陣激戰 狂騙癡情男40萬

2020/11/29 15: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尪拜託為同事介紹女友!她親自上陣激戰 狂騙癡情男40萬

現代人生活忙碌,時常因此耽誤了婚姻大事。大陸有一名男子因為發現同事一直單身,想為他介紹女朋友,沒想到一番美意卻成了一場惡夢,男子的老婆竟然異想天開把自己介紹給對方,還騙了他10多萬元(約新台幣40多萬),真相讓他當場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陸媒報導,有一名在上海某銷售公司任職的鄭姓男子,因為人際圈固定,較沒有機會認識女生,因此即使鄭男為人誠實可靠卻一直處於單身狀態,熱心的丁姓同事不忍心這麼好的男生孤孤單單的,便委託王姓老婆幫忙介紹女友給鄭男。


▼王女與鄭男相處兩個月後正式交往。(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王女卻將自己介紹給了鄭男,還假冒錢姓女同事與鄭男透過網路聊天,兩人經過兩個月相處後正式交往,他們一周約會兩三次,甚至還發生了性關係,鄭男帶著「錢女」回老家見父母,更按照女方要求準備了1.1萬(約新台幣4萬7千元)的結婚禮金,以證明真心,後來王女還提出結婚需要購買「五金一鑽」,即使手頭不夠寬裕,鄭男還是盡力滿足女友要求,不但對女方有求必應,還將支付寶帳號給了女友,方便她隨時消費,王女還以臨時借用為由,轉走了他帳戶中的2.2萬元(約新台幣9萬5000元)。

▼王女已遭刑事拘留。(圖/翻攝自微博)

後來王女無預警提出分手,這讓鄭男心碎不已,鄭男隨後要求王女歸還金飾,不料女方卻以工作繁忙等理由不停拖延,後來甚至乾脆人間蒸發,人財兩失的鄭男開始懷疑「錢女」的真實身分,因此便請任職公司人事的王女為其調查,沒想到王女卻表示無法查詢,加上鄭男發現自己的支付寶有在丁姓同事所住區域超市消費的紀錄,一查轉帳紀錄,發現錢匯進了王女的帳戶。

因此鄭男找上了丁姓同事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卻發現「錢女」就是丁姓同事的老婆王女,後來王女眼見被拆穿,只好承認犯行,還聲稱因為發現老公出軌,為了報復才出此下策,後來又發現鄭男急著結婚,才會動了歪腦筋,目前王女已經遭到刑事拘留。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陳美鳳穿緊身白衣!飽滿長輩現形 64歲真實身材震撼全場
網紅家家爆為10萬換泳衣!144秒片被看光 羞喊:我要被白O了
女店員狂酸遭外送員砸餐!炸雞店粉專被灌爆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