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3歲少女車禍亡!遺體亂丟嘸人顧 慘遭野狗啃食

2020/11/28 20: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13歲少女車禍亡!遺體亂丟嘸人顧 慘遭野狗啃食

面對親人過世,家屬已經相當難過了,如果看到屍體被隨意丟棄,那將是多麼難過的一件事。近日印度就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少女在不幸喪生後,本該被好好的安置在醫院太平間,沒想到卻被亂丟,更誇張的是,還成為流浪狗的食物,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位於印度北方邦桑巴哈爾(Sambhal)的一間醫院裡發生一起嚴重的人為疏失。當時有一位13歲的女孩為車禍不幸死亡,醫院雖然有將遺體放在停屍間裡,但卻沒有放好,只隨意把蓋著白布的遺體連同推車擺在樓梯口,還沒人看守。

 

▼印度北方邦桑巴哈爾(Sambhal)的一間醫院裡發生一起嚴重的人為疏失。(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遺體遭到隨意對待就算了,更誇張的是,當時還出現一隻流浪狗跑來覓食,從監視器拍下的畫面中,能發現一隻黃色的中型犬正以後腳站立,前腳則搭在屍體推車上,當時牠正用嘴把白布掀開,想吃女孩的屍體果腹,讓人惶恐的是,狗所掀開的那一邊,正是遺體的頭部,畫面讓人不敢想像。

 

▼遺體遭到隨意對待就算了,更誇張的是,當時還出現一隻流浪狗跑來覓食。(圖/翻攝自Samajwadi Party推特

 

該起事件爆發後,少女的家人相當生氣,他的爸爸提出質疑「我女兒的屍體有1個半小時都沒人看守,這是醫院的問題」,不過醫院的首席醫學總監卻反駁,看守員可能只離開1分鐘而已,儘管如此,醫務長也承認,醫院一直都有流浪狗氾濫的問題,且目前無法解決。目前當地政府已經成立委員會調查,另外清掃工人及看守員也被解雇。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天天被家暴!尪崩潰勒死妻帶屍自首 一到警局復活了
疑遭餵食毒肉包!高雄5浪浪發黑吐血暴斃
女法醫闖命案現場!繩索一解開 男腐屍突詭異長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