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居婦離奇失蹤!2年後警破門 驚見發臭腐屍

2020/11/26 14: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獨居婦離奇失蹤!2年後警破門 驚見發臭腐屍

隨著高齡化社會來臨,獨居者死亡事件也引發外界關注。新加坡一名80多歲的獨居婦人被通報失蹤,且時間長達近2年,沒想到近日警方獲報後前往她的住處,才發現婦人與愛犬陳屍屋內,且已身亡多時。警方仍在調查案情相關細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80多歲的羅姓婦人平時獨自一人居住,家中只有一隻愛犬陪伴,幾乎沒有家人或訪客前來拜訪。附近住戶受訪時透露,其實早在2019年1月就再也沒見過羅女的身影,相隔1個月後,走廊突然飄出一股惡臭,加上羅女始終未現身,家門口的信件堆積成山,才驚覺事態不對。

 

▼獨居婦人已經失蹤近2年,住處曾飄出惡臭味。(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直到今年10月,羅女失蹤的消息才被通報給議員,23日警方獲報後前往羅女的住處查看,沒想到破門進去一看,赫然發現羅女早已陳屍家中,且愛犬也已經死亡。警方經過調查後,昨(24)日指出,初步排除他殺可能,但針對事件的詳情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日前到婦人住處查看才發現她已身亡。(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羅女身亡的消息引發當地住戶議論紛紛,一名公寓管理人員受訪時透露,先前因為擔心其中一名住户的安危,曾向警方報案,希望當局協助處理,但卻遲遲未得到對方回應。對此,當局目前低調未多作說明。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揪人妻車上壞壞!他下秒肚痛狂嘔 遭石頭猛砸焚屍
「假亡美」摩天輪拍5分鐘 情侶入鏡3秒遭嗆:沒看到老娘?
4歲兒「嫌爸醜拒同床」跳腳狂哭 媽笑歪:你們長一樣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婦人 命案 失蹤 新加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