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0多歲婦睡「樓梯間」10多年 媳婦稱:家裡沒地方給她睡

2020/11/23 22:5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80多歲婦睡「樓梯間」10多年  媳婦稱:家裡沒地方給她睡

大陸上海一名80多歲洪姓老太太,因經濟狀況不佳沒錢買房子,所以白天與家人在一處大樓的7樓生活,但晚上竟把大樓7到8樓「樓梯間」當成自己的房間,十多年來都在樓梯間睡覺,此外,樓梯間也被她的雜物堆得寸步難行,讓鄰居不滿,多次向居委會投訴,而老太太的媳婦被問到此事,得到的回應是家裡已經住了4代人「沒地方給她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80多歲洪姓老太太在樓梯間住了10幾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陸媒《看看新聞》報導,一名湯姓婦人出面投訴表示,自家大樓的7到8樓「樓梯間」被一位老太太當成自己房間,甚至搭起小屋睡覺和生活,導致樓梯間被她的雜物堆積,憂心萬一發生火災等意外無法逃生,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於記者的採訪,該名以「樓梯間」為房的老太太表示,是因為經濟狀況不佳買不起房子,所以只能在樓梯間睡覺。

▼鄰居不滿,向居委會檢舉。(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事實上,老太太是該棟大樓7樓的住戶,平時白天就在7樓住家與家人生活,到了晚上才會到樓梯間睡覺,但這樣的舉動讓同棟大樓鄰居感到相當困擾。對於此事,老太太的媳婦表示,因為家裡已經住了4代的家人,實在沒有空間讓老太太睡覺,更說「難道我去借房子讓她睡覺嗎?不然就搬到居委那去好了」媳婦接著表示,如果老太太一過世,就會把小屋拆掉,將樓梯間回歸原狀,但這樣的說法,還是無法平息鄰居的不滿,後來還是找上居委會協助調解,最後,老太太的家人才承諾,會在鄉下找個房間讓老太太搬家。

▼老太太的媳婦表示,家裡已經住了4代的家人,實在沒有空間讓老太太睡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戶政事務所貼心「奉茶」!5年陸配嚇呆:台灣政府以人為本
婚後全AA制!尪連過路費都計較 人妻氣炸逃家:再忍會掛掉
「出租女友」超夯!3900元爽摸一天 業者爆暗黑內幕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