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拉攏華裔選民 希拉蕊推「中文」競選廣告

2016/05/28 19:56 字級:
​拉攏華裔選民 希拉蕊推「中文」競選廣告

美國總統競選白熱化,華裔族群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希拉蕊推出第一支中文競選廣告,希望拉攏華裔族群,影片中還打上繁體中文,而川普日前在加州舉行造勢活動,則是有華裔助選團助陣,川普還當場高喊華裔美國人很棒。

希拉蕊競選廣告:「希拉蕊決定要給每個兒童,最好的教育,無論他們來自哪裡,修整我們破碎的移民系統。」你沒有聽錯,這真的是美國競選廣告,希拉蕊推出第一支中文競選廣告,上面秀出中文繁體,還找來劉美心、劉雲平、李孟賢等,華裔政治人物助陣。

民主黨總統初選,下個月將在加州登場,目前希拉蕊和桑德斯的民調,在伯仲之間,但加州是民主黨大票倉,擁有多達475張的黨代表票,也因此希拉蕊推出中文廣告,努力拉攏華裔族群,希望早日成為擺脫桑德斯,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現在看著希拉蕊苦戰,她還搞不定,那本來應該很容易的。」

目前就全國民調,川普和希拉蕊也持續在拉鋸之中,NBC的民調兩人43%比46%,ABC的民調兩人幾乎相反46%比44%,也因此人口成長最快的亞裔,成了雙方的兵家必爭之地。美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們不能一直讓,中國性侵我們國家。」

過去一直狂言批評中國的川普,當然也不能得罪任何選民,請來華裔助選團,高舉華裔愛川普的布條,而川普近來在訪問中,也持續向中國示好。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中國形成一股趨勢,他們很現代,發展很快真的很棒。」

根據統計,亞裔或華裔在美國,政治參與度並不高,2014年期中選舉,亞裔註冊選民只有55%,比全美註冊選民的71%低了許多,亞裔投票率更只有24%,而誰能激出亞裔或華裔的選票,在美國總統競選越趨白熱化的狀況下,也將擁有更多的勝算。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