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舊照博同情!拜金女謊稱罹癌 爽花170萬捐款出國

2020/11/20 16:44 字級:
讀稿
拿舊照博同情!拜金女謊稱罹癌 爽花170萬捐款出國

英國一名女子先前宣稱罹患卵巢癌,張貼自己躺在病床上的舊照發起集氣活動,最後募得45,000英鎊(約新台幣170萬元),後來形跡敗露,爆出她將善款用來血拚、旅行甚至看足球賽,遭到法院以詐欺等罪名起訴。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一名42歲的英國女子艾卡巴斯(Nicole Elkabbas)在募款平台「GoFundMe」上,貼出自己先前進行膽囊手術的照片,誆稱自己罹患卵巢癌,短短幾週就有600人響應,募得了170萬元的捐款,事後她大肆揮霍,把錢通通拿來血拚、旅遊、看足球賽。
 

艾卡巴斯形跡敗露後,辯稱出國是因為被診斷出罹癌,不得不前往西班牙接受療程,足球賽門票則是替朋友所買,打死不認帳。但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她在西班牙有就醫紀錄,募款平台上的照片,也非治療卵巢癌時所拍攝,而是更早之前的手術。
 

面對指控,艾卡巴斯在法庭上堅稱自己處於癌末階段,並「真的相信」自己有罹癌。此外,她也被發現有嚴重的賭博成癮,曾於2017到2018年間花費高達68,000英鎊(約新台幣250萬元)在賭博上。


延伸閱讀
【有片】媽祖已赴美隔離14天 雲林議會質詢「練肖話」笑翻網友
川普亞利桑那州法律戰又碰壁 喬州手動驗票結果出爐
境外移入再添2起無症狀 移工確診印尼籍32例最多
「北港名醫」持登山杖驅狗 他遭肉搜後竟瞎扯:怕得狂犬病
【F16失聯】斥「投誠中共說」 蔣正志太太憤慨:我先生是英雄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英女謊稱罹癌拿舊照博同情 爽拿170萬捐款出國看球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牛津大學武肺疫苗傳捷報 莊人祥:8、9月已洽談
千金體驗搬磚!秀千萬存款嚇壞工頭 遭起底全家被毀了
天津增4本土爆社區傳播 官方急封鎖醫院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