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狠母綁2幼兒扔湖中淹死!坐牢吸毒再大戰2獄警

2020/11/20 09: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狠母綁2幼兒扔湖中淹死!坐牢吸毒再大戰2獄警

美國一名女子向警方聲稱,自己的2名兒子遭黑人綁架,希望警方能替她尋找孩童下落,該事件曝光引發當地社會轟動,沒想到就在警方連夜追查後,發現2名孩童遭人綁在汽車上,惡意丟在水中,手段相當殘忍,凶手真面目曝光後,也讓眾人看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1994年10月,美國南卡羅萊納州(South Carolina)一名23歲的母親蘇珊(Susan Smith)哭著向警方報案,表示一名全副武裝的黑人偷走她的車,還綁走2名兒子,3歲的麥可(Michael)與1歲多的亞歷山大(Alexander),至今下落不明,當時這起事件轟動社會,而警方也積極調查此事。

▼女子控訴一名黑人偷走她的車,還綁走2名兒子。(示意圖/Pixabay)


經過警方追查,發現這起事件的凶手就是蘇珊,她的犯案手法相當殘忍。據了解,由於蘇珊的新男友不喜歡,她便將2名兒子綁在汽車座位上,接著再讓車子滑入水中,殺死2名兒子,所幸警方發現蘇珊的計謀,這才讓她坦承犯案,而她也被依2項謀殺罪名,判處無期徒刑,關進利斯懲教體系監獄(Leath CorrectionalInstitution)。

▼一名母親狠心殺害自己的兒子。(圖/AP)


然而,蘇珊在行刑10年期間,共違反5次紀律規定,她不僅會自殘、吸食毒品,還與2名獄中人士發生性關係,這也讓她失去打電話、親友探視的權利。不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蘇珊其實對自己犯下的惡行,感到相當愧疚,在她改過自新、表現良好的情況下,終於獲得2024年11月的假釋資格。

●東森新聞關心您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9歲正妹畢羊縱走葬身乾溝!爸媽崩潰認屍:她熱愛大自然
醜聞爆出1年多!謝忻嘆想發光發熱 親吐戀情最新進度
快訊/川普真的輸了!喬治亞州手工驗票 拜登多1.2萬票勝出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