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川普鐵粉任商務部要職 1月前續推強硬中國政策

中央社 2020/11/17 15: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傳川普鐵粉任商務部要職 1月前續推強硬中國政策

知情人士表示,美國商務部最近新設一個高階職位,由死忠的川普支持者史都華(Corey Stewart)來擔任,他將在此職位上,協助推動對中國的強硬政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川普政府先前暗示,儘管川普在任時間已經不多,但仍希望繼續加強對中國的限制。消息人士透露,任命史都華預料是為了強化更強硬的政策。

 

史都華是國際貿易律師,2018年參選維吉尼亞州聯邦參議員失利,他將擔任首席副助理部長,負責出口管理。

 

商務部消息人士不願評論私人事務,白宮代表婉拒評論,史都華本人也婉拒評論。

 

消息人士透露,史都華是由總統人事辦公室(Presidential Personnel Office)帶進政府,總統人事辦公室由麥金蒂(John McEntee)領導,負責確保內閣高層的忠誠度。

 

史都華預料會擔任這個新職位,直到明年1月川普政府結束任期。

 

史都華的職位高於同樣負責出口管理的副助理部長鮑曼(Matthew Borman)。在川普政府主政多數時間內負責出口管理的副助理部長阿索(Richard Ashooh)7月辭職,而他在對中國議題上,是眾所周知的溫和派。

 

(封面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往下看更多】
川普指控「選舉舞弊」想驗票!威州回應我ok:先拿2.2億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